不管是台灣或泰國,國際機場的物價之高,常常讓人買不下手,寧可餓著肚子上飛機再吃~

但泰國曼谷國際機場就有這麼一間超平價的美食街"Magic food point"!!

位在機場1F的Magic FOOD POINT,其實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大家都知道這裡便宜,各國旅客、空姐空少都會來這裡報到。

正好是用餐巔峰時刻,找位子甚至找了一下子才有,但後來用餐時間過後,空位就多了。





泰國美食街一律要用票卷或儲值卡,好像還沒看過現金交易的,在Magic FOOD POINT 也不例外,先去櫃台換卷,有剩再換回來即可。



不算大的美食廣場,該有的泰式國民美食可是一樣不少,在回國前再來最後重溫一下我最愛的海南雞飯。





這款也是我個人很愛的"豬腳豬腸飯"。



泰式奶茶、可樂。



飯後來個泰式青芒果沾辣糖粉!!



還吃不過癮??  繼續來個三球冰淇淋~



看到這可能會有人問:怎麼都沒提到價錢??  因為我根本沒記價錢阿~~~ XDDD

實在太便宜了~各式飯麵約30~50B左右,飲料10~20B、冰淇淋三球好像也40~50B而已,上面兩個飯、兩杯飲料、水果、冰淇淋,加起來兩百元有找!!!!

會記得兩百元有找是因為通關以後,還有點時間,忍不住又去Auntie Anne's買了兩個蝴蝶餅、兩杯咖啡就要250......比在Magic FOOD POINT吃一桌還貴...



Magic FOOD POINT價位真的幾乎直逼外面路邊小攤,想吃什麼在這裡買就對了,機場的東西越靠"登機口"越貴。

以"芒果糯米"來說好了,Magic FOOD POINT只要60B,樓上管制區外就賣120B,進關後賣150B,登機口外甚至飆漲到180B!!(沒有記很清楚,以上價錢可能有點出入)

當然說老實話,Magic FOOD POINT的餐飲水準並沒有出色之處,但絕對對得起這價位,缺點則是在關口外面,除非時間很充裕,不然會吃的心驚膽跳,很怕來不及登機。

這也因此來泰國幾次了,一直到這次比較早到機場,才有機會來Magic FOOD POINT~

曼谷平價美食延伸推薦:

史上最便宜美食街 Pier 21

泰便宜之69元排餐Jeffer steak

平價好滋味S&P restaurant

2012曼谷華欣新年之旅全紀錄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