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到泰國玩總是加價選擇早班機,不過KLM、Air asia相繼停飛曼谷後,直飛曼谷的票價可說是回不去了,以前一萬二就有早班機可以坐,現在一萬二只剩晚班機。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只能犧牲一天的假期,還是選擇較便宜的晚班機囉。

晚上10點多才到曼谷Suvarnabhumi國際機場,決定第一晚不如來體驗一下有免費機場接駁的平價機場旅館,預算定在千元以內,看了幾間網友比較推崇的機場旅館,發現評價兩極,而且大多偏老舊,想想好壞不過一千元一晚,乾脆自己挑一間順眼的。

最後下訂這間帶有無印風格的精品機場旅館"Vismaya Suvarnabhumi Luxury Resort "。

從機場坐上接駁車大約10~15min就到Vismaya,門口跟大廳是隔天早上補照的,我們到的時候當然是晚上了。



基本房型每晚950不含早餐,含兩人早餐大概要再貴300多左右,看訂房網站的評價,都說早餐不推,後來隔天早上在大廳瞄一下早餐buffet,還真的挺弱的,所以真的不用加訂早餐,除非含早餐也在一千元以內,那就OK。





房間實景跟網站照片倒是分毫不差,簡約帶有設計感,但有種簡約過頭,稍嫌空曠的感覺 XD





兩邊床頭都有插座,很方便,也提供免費WIFI。



床頭的閱讀燈很有精品家具的質感。





room service的價位還可以,而且半夜到清晨都有,專門就是提供給過境旅客或晚到的客人,想來個消夜可以叫來擋一下。





基本的熱水壺、咖啡茶包都有。



平價旅館個人會很在意財物安全,有保險箱加分!!



衛浴空間採流行的透明設計,但有窗簾可拉,不用擔心。



房間顯的空曠,衛浴空間反而略顯狹窄,把房間空間多分點到衛浴空間不是很好嗎....=.=



備品該有都有。





淋浴設備水溫水壓都及格~



當初看上Vismaya的一大因素就是還有個大浴缸



講到這大浴缸,正好來講一下Vismaya的缺點,那就是設計感有餘,質感卻沒跟上,就好像一間漂亮的樣品屋,雖然東西都很漂亮,質感卻有待加強....

像這大浴缸,就有種好像隨時會垮掉的鬆垮感,質感這東西,照片很難呈現,但現場看到就能體會囉~

當然啦,Vismaya一晚不過一千,要求他質感要多好,是有些苛刻,至少設計感有,環境也還稱得上舒適。

Vismaya還有個小賣點,戶外泳池,隔天早上想拍照,但有房客在,不好意思拍,放兩張官網照囉。





我的想法是好一點的機場旅館也是要7~8百、甚至近千元,喜愛有設計感的精品酒店,不妨可考慮Vismaya。

順帶一提,很多機場旅館都有機場接駁服務,而且都集中在出境樓層的某出口(有點忘了...5號吧),總之到那出口不要傻傻的往外面走,在那出口附近你會看到很多穿西裝的男女聚在一起,那些就是各機場旅館的服務人員,走過去報出你要去哪間旅館,就會有專人幫你聯絡接駁車了!!

曼谷平價精品酒店推薦:

滿意至極無可挑剔 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 Hotel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angkok 福朋喜來登 精巧時尚設計酒店

S33 Compact Sukhumvit Hotel 精品S系列 平價版新作

2012曼谷華欣新年之旅全紀錄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