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泰國的平價牛排餐廳,10個有9個肯定會第一個想到這間"Jeffer Steak",先前在曼谷有過一次的用餐經驗,便宜大碗就是我對Jeffer Steak的印象。

在華欣的餐廳選擇較少,連著吃泰國小吃或海鮮泰菜也有些膩了,決定來Jeffer Steak重溫一下平價大餐~

Jeffer Steak雖走平價路線,但各分店的環境都還滿舒適的。



最便宜的排餐只要百元以內,不過雙主菜的組合套餐也只要149,這次決定試試豪華的雙主菜套餐。



熱死人的天氣,還是先來杯鳳梨冰沙吧,很大一杯,沁涼好喝呀。



火腿排+豬排套餐,內容很豐盛,除了兩道主菜,還有沙拉、麵包、薯條。



厚實的火腿排口感不錯,烤豬排肉質也很軟嫩,雖然便宜,肉品仍有一定品質,其他附餐雖然口味一般,至少能增加飽足感, 一份吃下來剛好9分飽。



另一份是火腿排+漢堡排,漢堡排肉質頗扎實,不是那種鬆散、一夾就碎掉的漢堡排。



附餐除了薯條,也可以選炒飯。





雖然泰國有吃不完的好吃泰菜或異國美食,但偶爾想大魚大肉一番,Jeffer Steak是很經濟實惠的好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