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開五六日,號稱平民版東方文華下午茶的Agalico,其實從2009年第一次到泰國自助就已經在我的必訪名單中,結果每次去泰國都列在行程中,卻沒有一次真的來訪,總算在這次行程中終於到訪!!

Agalico位在BTS thonglor站,sukhumvit 51巷內,徒步約5~6分鐘的距離,交通算是方便。



潔白的外牆,如同傳說中的一般低調,沒有明顯招牌,勇敢的走進去就對了~



即使看過其他網友分享無數篇的遊記,入內親眼看到Agalico實景,還是忍不住在心中小小讚嘆環境也太優美



潔白簡約的家具,搭配綠色盆栽,整體採光舒適又綠意盎然,氛圍更是悠閒典雅。









主人收藏的瓷器非常漂亮。







從二樓俯瞰一樓場景。





Agalico要先自行到櫃檯點餐,餐點很簡單,就櫃台的這幾款蛋糕,想吃鹹的,好像就只有最左邊的這款鹹派。





蛋糕價位約在100出左右。



飲品的部分,可點選咖啡,或者櫃檯上任何一款你喜歡的茶品。





我們四個人,每人各選了塊蛋糕。





看網友的食記,對Agalico的餐點評價都不高,就普普通通,實際品嘗過,倒是覺得還可以啦,就不到出色驚豔,但仍算有一定水準。

以下從我們一致認同的美味排名開始介紹起,第一名就是"巧克力千層派",口感綿密,層層分明,淋上巧克力醬更是濃郁,重點是甜而不膩。





第二名還是巧克力系列"巧克力慕斯蛋糕",比起巧克力千層派,這款巧克力濃郁程度再更翻倍,十足濃郁,喜歡巧克力風味的,選這款就對了,缺點則是太過濃郁,會稍嫌膩口。



再來則是很特別的"胡蘿蔔蛋糕",口感類似起司蛋糕,鹹中帶甜,原先會擔心胡蘿蔔味道很重,但其實只有微微的胡蘿蔔味道,害怕吃胡蘿蔔的,應該也能接受。



柳橙蛋糕,柳橙風味非常清爽,就是蛋糕體稍嫌粗糙,比起其他幾款蛋糕明顯遜色了些.....



四個人點選兩壺茶剛好,都選了TWININGS的風味茶。



一壺是孰悉的老味道"四紅果茶",略酸的莓果風味茶,搭配甜點十分順口。



另一壺是"蜜桃百香果茶",蜜桃香氣十足,帶點微微百香果風味,同樣很適合搭配甜點。



吃飽喝足後,可別忘了到Agalico的小庭院走走。





小庭院造景很優美,可惜就是天氣熱了點,然後蚊蟲有點多....XD



人多可考慮包下這個玻璃屋。





價位親切,環境舒適,交通也算方便,難怪Agalico這麼受歡迎,推薦大家來Agalico喝個優雅午茶。

另外提醒Agalico室內座位不多,粗估大概7~8組客人就滿場,10點開門,我們10點半就到,兩組熱門沙發區就已經有客人了。

所以如果挑選熱門的午茶時段,可能要有需候位的心理準備。

延伸閱讀:

TWG茶點沙龍(TWG Tea Salon & Boutique )之經典三層架午茶 (Emporium)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曼谷大倉久和酒店 超值景觀摩天輪下午茶

MOULIN 豪華優雅英式午茶 (siam discovery skydining)

Library cafe 優雅藝文咖啡小餐館之必點招牌碗公咖啡

2013曼谷吃吃喝喝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