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紐約蘇活區的Dean & Deluca,是有名的高級食材專賣店,先前台北微風曾經有代理過,很可惜後來撤櫃了,不過目前似乎還是有個小專櫃的樣子。

這趟曼谷行前兩晚入住Novotel ploenchit並沒有含早餐,所以就近到旁邊Dean & Deluca品嘗道地紐約風味早餐。

Dean & Deluca生意很好,還差點沒位子可坐,歐美客大概佔了一半。



曼谷的分店雖然是以咖啡輕食店的型態為主,但還是有販售不少特色食品/食材。



一些生活雜物質感也不錯。





價位跟星巴克差不多囉。



冰櫃裡的甜點看起來十分美味!!!!







號稱"BEST SELLER"的彩虹蛋糕,一塊要價165B,但超大一塊,要不是已經排定後面要去吃平民版東方文華Agalico,還真想點塊來嚐嚐。



選了一份特製沙拉,香料雞胸肉小米沙拉。



肥美鮮嫩的大塊雞胸肉,特製香料調味很清爽,搭配小米的方式很少見,口感很特別。





卡布奇諾,Dean & Deluca的卡布奇諾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後來才發現是上頭的奶泡,那個圓也太圓了吧 哈哈



還附了塊巧克力。





很應景的推出潑水節特色餅乾,好可愛!!



Dean & Deluca的位置就在BTS ploenchit出口旁,樓上就是六星級曼谷大倉酒店,交通很方便,想找美味早餐的朋友們,很推薦來Dean & Deluca品嘗悠閒紐約風味早餐!!

延伸閱讀:

香氛有型Thann tea cafe 涵庭咖啡 (搬到siam paragon MF)

Chalet de Coco 公主風純白色系甜點咖啡屋

it's Happen To Be A Closet 時尚複合式餐廳

Library cafe 優雅藝文咖啡小餐館之必點招牌碗公咖啡

2013曼谷吃吃喝喝之旅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