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入住Novotel ploenchit,原先是預定一天早餐吃前一篇介紹的Dean&Deluca,一天就自費吃novotel的自助早餐。

不過發現Novotel ploenchit隔壁這間Cafe bicycle感覺很不錯,立即改變計畫一天早餐來Cafe bicycle用餐。



Cafe bicycle雖然取名單車咖啡館,不過室內並沒有特對店名做特殊設計就是了,整體裝潢就是簡約的木頭色系,有點類似另一間我也很喜歡的library cafe。



二樓也有座位區。



整片大落地窗,整體採光很棒。





另有販售一些有機健康食品。




Cafe bicycle的價位還滿平易近人,咖啡約在70~80元上下,早餐套餐則約在120~150左右。

有拉花的兩杯是熱拿鐵,有奶泡的則是卡布奇諾,Cafe bicycle的咖啡香醇順口。



歐姆蛋套餐,看起來一樣,其實是不同口味的,我個人是選擇煙燻鮭魚,比起飯店的歐姆蛋,Cafe bicycle走的是清淡路線,口味比較沒那麼重,比較清爽。





朋友的鮮果法式吐司,擺盤很漂亮,試嚐一口,吐司相當鬆軟,配上水果十分適合當早餐。



環境相當悠閒,餐點有水準,推薦來Cafe bicycle輕鬆享用完一份美味早午餐,再展開一天的行程吧

Cafe bicycle就在BTS ploenchit旁邊,隔壁就是Novotel !!

延伸閱讀:

Dean & Deluca 紐約蘇活區風味早午餐、甜點咖啡

Library cafe 優雅藝文咖啡小餐館

The Terrace restaurant 好可愛泰版兒童餐

2013曼谷吃吃喝喝之旅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