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來曼谷玩耍,已經習慣前兩晚入住平價商務或精品旅館,後面幾晚再享受高級的五星飯店,這種由儉入奢的遊玩方式。

這次前兩晚選擇入住的就是Accor旗下知名的四星商務品牌"Novotel",Novotel在曼谷總計也開了5~6間有了,我們選擇的是"Novotel Bangkok Ploenchit Sukhumvit ",算是比較新的Novotel,開業應該兩年左右吧。

Novotel Ploenchit最大賣點就是離BTS超近,照片就是從BTS Ploenchit照的,基本上位置就是緊鄰BTS,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跟BTS連接,然後剛好又在兩個出口中間,不管從哪邊下去,都還要步行個20秒才到酒店入口。(我承認我很懶....)



在櫃台辦完C/I手續就自行上樓囉,樓層燈光倒還挺有情趣的 XD



基本房型的空間算很夠用,整體設計四平八穩,就中規中矩的配色與裝潢,商務氣息中仍帶有一些精品飯店的氛圍。







寢具雖不及五星飯店那種躺下10秒立即入眠的舒適感。但也不錯躺了。



貴妃椅+小餐桌。



電視與辦公桌。





茶包區與mini bar。



有浴袍。



沒有浴缸,只有淋浴間。





自有品牌沐浴組。



早上的窗景挺遼闊。



不知道是哪間民宿還私人別墅的游泳池。



Novotel Ploenchit還有個迷人的無邊際戶外泳池,雖然小巧,但氣氛不錯。









Novotel Ploenchit我預定的價格是每晚2100不含早餐,早餐一人是300B自助餐吃到飽,很喜歡吃飯店buffet的可以考慮,我覺得300B不算貴。

原先也是預定一天早上吃飯店buffet,只是Novotel Ploenchit旁邊就有一間cafe bicycle跟來自紐約的Dean&Deluca,都是吃早餐的好選擇。

地理位置沒啥好提,就離BTS超近,附近都是商業辦公大樓居多,沒啥小吃攤可以買,不過步行1分鐘就有一間超大的7-11,至少還可以買些零食、熱食。

除非很執著於離BTS超近這個優點,不然同級價位個人還是比較推薦ASOK區的four points sheraton或park plaza。

延伸閱讀: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angkok 福朋喜來登 精巧時尚設計酒店

S33 Compact Sukhumvit Hotel 精品S系列 平價版新作

滿意至極無可挑剔 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 Hotel

Dean & Deluca 紐約蘇活區風味早午餐、甜點咖啡 (BTS ploenchit)

2013曼谷吃吃喝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