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逛大到會迷路的central word,挑選一間環境舒適的午茶店恢復體力,繼續血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以往都會想嘗試、開發新店家,但這趟旅程帶了第一次來泰國的朋友,決定還是打安全牌,選擇上次吃過,印象很好的Secret Garden。



這次來發現多了好幾款華麗的特色甜點!!



先來塊香蕉巧克力蛋糕,濃濃巧克力慕斯、蛋糕夾雜香甜香蕉切片,好吃!!!!





點了兩份特色甜點一起分享。



又是香蕉巧克力的組合,比起台北的蜜糖吐司,Secret Garden的蜜糖吐司還是稍嫌簡樸些。



外觀雖不比台北蜜糖吐司華麗,但口味可完全不輸,吐司酥脆,內裡鬆軟。



草莓熔岩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白色那一小盅就是熔岩巧克力,加香草冰淇淋或草莓切片一起吃實在滿足。





吃甜點當然要來上一壺解膩的花果風味茶,Secret Garden的茶品是德國Ronnefeldt,茶香又甘醇,溫潤順口,好喝~





這次二訪的印象同樣美好,價位合宜,甜點、飲品都夠水準,再次推薦Secret Garden給大家囉

延伸推薦:

SECRET GARDEN 推薦必嚐泰式奶茶蛋糕&招牌千層派

Vanilla Brasserie 經典甜點配好茶 香草系列餐廳siam paragon 豪華分店

Chalet de Coco 公主風純白色系甜點咖啡屋

TWG茶點沙龍(TWG Tea Salon & Boutique )之經典英式午茶

2013曼谷吃吃喝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