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其實這天原本是安排吃本粥梨大分店,吃完本粥進去梨大參觀,熟不知梨大這間本粥超大牌,從中秋節當天開始休息4天還5天,總之我們就是撲空...

這下好了,也沒有備案,雖然印象中梨大這邊有間ISSAC,但手機沒WIFI也沒辦法查...(後悔沒租wifi egg...)

只能一路往梨大前進,再順便看看有啥店家可以吃,晃呀晃就看到梨大門口旁這間知名韓星宋承憲代言的黑色時尚餐廳black'smith。
1.jpg
 
2.jpg  
 
行前也有看過black'smith的食記,下面擺著小火爐上桌的窯烤披薩很吸引我,義大利麵似乎也不錯,不過價位偏高、類似的料理台北也很多,就默默地從口袋名單中剃除。
 
但仔細看一下外面大大的brunch廣告板,內容跟價位看起來相當不錯,決定就進來吃吃看囉。
3.jpg  
 
時間還早,我們是店內第一組客人,正好可以拍一下餐廳環境,以黑色為底色,搭配白色餐桌椅,整體呈現低調優雅的用餐環境。
4.jpg
 
5.jpg  
 
6.jpg
 
8.jpg  
 
早午餐就兩種,鬆餅套餐&巧巴達套餐,附美式咖啡。
9.jpg  
 
然後讓人完全搞不懂的訂價策略,早午餐套餐5500&7500韓元還附咖啡,濃湯/果汁卻分別要5500&8000韓元,更別提更貴的沙拉、義大利麵、披薩。所以就black'smith的消費來說,早午餐真的算有夠平價 XD
10.jpg  
 
鬆餅套餐上桌,內容物有鬆餅、雞肉腸、薯條。
12.jpg
 
13.jpg
 
14.jpg  
 
另附鬆餅專用楓糖漿、薯條用番茄醬,肉腸短短肥肥、多汁鮮嫩口感很飽滿,鬆餅很香,沾點楓糖漿就很美味。
15.jpg
 
16.jpg  
 
比較貴的巧巴達套餐,也有附薯條。
18.jpg
 
19.jpg
 
20.jpg  
 
裡面是生菜咖哩雞,一開始還狐疑巧巴達套餐感覺比較弱怎麼比較貴,吃了才知道,因為巧巴達比較好吃 哈哈。
個人很喜歡裡面的餡料,咖哩調味很棒,不是很重的咖哩味,但很有層次感,十分美味,巧巴達麵包口感也不錯,鬆軟帶咬勁。
 
21.jpg  
 
最後附的美式咖啡,一開始還問能不能選拿鐵之類的,但不可以...
 
不過實際喝了發現比我想像中好喝許多,以前不愛美式咖啡是因為通常美式咖啡會帶點酸味或苦味,剛好韓式咖啡風味較淡,喝起來也不太有酸澀味,挺順口。難怪韓國人偏愛美式咖啡。
 
韓國人聽說習慣在家吃早餐,所以早餐店不多,還在煩惱去哪裡吃早餐的,不妨來black'smith吃個平價brunch吧。(早上9:00開門)
 

2013首爾自由行綜合心得

2013首爾自由行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