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MANGO SIX最紅的分店應該是韓劇取景過的島山店,不過本人對韓劇冷感,所以也沒有特地強求要去追那間分店,只是在梨大逛的腿痠,正好看到MANGO SIX,就決定進來歇歇囉。

2.jpg

MANGO SIX就位於梨大主街上,只是要爬到2F。

3.jpg

4.jpg

這猴子...是吉祥物嗎 ?? 有提供wifi,我們正好可以上網查點資料。

5.jpg

6.jpg

這間分店還有提供優格霜淇淋,看起來好像不錯。

7.jpg

簡簡單單的用餐空間,悠閒午後陽光灑進來的感覺真好~

8.jpg

友人的熱卡布,就一貫韓式咖啡風味,比較沒特別處。

9.jpg

我的"椰子芒果汁",大推,非常好喝,兩種都是超消暑的水果,混在一起出乎意料的融洽,帶點奶昔的口感,強力推薦來MANGO SIX一定要試試,真的好喝!!!

10.jpg

11.jpg

同場加映: 梨大最受歡迎雞蛋糕,也在梨大主街上,大概就在MANGO SIX斜對面附近,跟果汁攤連在一起。

12.jpg

先打預防針,最受歡迎雞蛋糕是店家自己講的喔,下面的slogan不知道哪個天才幫他想的"大人小孩都喜歡、地球人都知道" XD

13.jpg

一個700,3個2000,韓式雞蛋糕的特色在於裡面是包一整顆完整的蛋,我們很客氣的就只買了一個試試口味,基本上就是味道還不錯的小點心,沒吃過是值得嘗試看看。

14.jpg

15.jpg

其實沿路還滿多有的沒的小食可以買,只可惜我們永遠都處於很飽的狀態,想吃的東西都吃不完呀~~~

2013首爾綜合心得

2013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