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清洞是這趟首爾行,我覺得最美的區域,包括咖啡廳也是,每一間都好有設計感又好漂亮。

在這邊抉擇一間咖啡店也是挺困擾我的,因為好多間都好喜歡,看來看去就決定選這間AZABU CAFE。

2

AZABU CAFE其實是連鎖的咖啡店,而三清洞分店的特色是採用傳統韓屋的設計。

3

AZABU CAFE主打各式鯛魚燒,除了LOGO是一隻小魚,連門把都做成小魚造型。

4

韓國咖啡廳老規矩,先在櫃台點餐,拿呼叫器等候通知取餐。

5

櫃台很貼心的就擺了一整排的鯛魚燒模型,眾多口味任你挑選。

6

7

很喜歡這間AZABU CAFE的氛圍,古色古香的古屋設計,採光又很明亮,悠閒午後幾桌客人輕聲細語的享受午茶時光。

8

9

10

選了一個基本款的"卡士達"口味鯛魚燒,卡士達醬甜度適中,鯛魚燒餅皮細緻,就鯛魚燒來說確實是頗具水準。

11

12

13

14

紅豆牛奶冰,上面就大辣辣的放一隻鯛魚燒 XD

15

不過這隻鯛魚燒比起正常單賣的鯛魚燒尺寸小了一號,口味則是奶油口味,鹹中帶甜,類似用來抹麵包那種奶油,我覺得比卡士達醬口味還好吃。

至於紅豆牛奶冰就中規中矩,畢竟這本來就是很安全的選項,紅豆滿綿密就是,也還不錯啦。

16

17

冰拿鐵,同樣淡淡韓式風味,不過冰的喝起來感覺咖啡味又更淡了些,對於不喜歡重口味咖啡的人,應該會滿喜歡韓式咖啡。

18

19

三清洞這邊特色咖啡廳真的很多,但我下次來還是會想來AZABU CAFE外帶幾個好吃鯛魚燒。

另外AZABU CAFE雖然是連鎖店,不過分店其實不多,先前有爬到梨大也有,這次去發現已經關了,比較方便的還有狎鷗亭店,離地鐵站很近,附上地圖給大家參考~

20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