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趟短短的五天四夜首爾之旅,想吃的東西太多,只恨自己胃太小 XD

所以最後一天回台前,在仁川機場也要繼續吃吃喝喝~

話說仁川機場真不愧是亞洲機場排名數一數二的機場,一整個明亮又新穎。

2.jpg

3.jpg  

仁川機場好多吃的,也看到查理布朗(史努比)咖啡、kitty cafe。

4.jpg

5.jpg 

先來吃點鹹食吧,這是在某一間忘記名字的簡餐店買的,我點的是"魚板烏龍麵",韓國魚板的特色是會串成一長串,在市區還沒吃到,正好在機場吃吃看。

6.jpg

7.jpg  

魚板不錯吃,烏龍麵口感則普通。

8.jpg  

朋友點的則是炸醬麵,韓國炸醬麵也是特色料理之一,同樣也是市區沒有吃到,回台前總算在機場吃到韓國炸醬麵。

味道跟台灣炸醬麵不一樣,很難形容,朋友很喜歡,我是覺得還好,但沒吃過還是推薦一試!!

吃完鹹的,當然就要來點甜的囉~

9.jpg

10.jpg

11.jpg  

這間"五嘉茶",原本也在我的美食清單中,只是實在排不進去行程中,沒想到機場也有分店,立即進來嚐嚐。

12.jpg  

五嘉茶賣的是傳統韓式茶飲、點心,我們點了一杯"熱柚子茶"、三塊年糕蛋糕。

13.jpg  

熱的韓式柚子茶一整個柚香濃郁,順口好喝,不過稍嫌甜膩了些。
 
14.jpg  
 
最後則要大推五嘉茶的特色年糕蛋糕,中間夾著年糕、混著海綿蛋糕的口感非常好吃。
要不是我們伴手禮都買齊了,不然滿想買五嘉茶的年糕蛋糕禮盒,價位還OK,包裝又精美,相當適合拿來送禮!!

 

2013首爾自由行綜合心得

2013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