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標題就知道,我對snoopy其實沒有特別愛啦,當初也只是把查理布朗咖啡列為備案,想說累了可以進來喝杯咖啡~

如預期般的?? 在尖沙咀逛到腳痠的我們,查了一下備案清單,正好最近的點就是查理布朗咖啡,就順道來朝聖啦!!

2.png

從門口開始就是各式各樣查理布朗系列的裝飾。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雖然我不特愛snoopy,但我覺得查理布朗咖啡整體設計非常精緻,不像台灣有些非官方授權的卡通主題餐廳,隨便擺些玩偶,牆壁畫些圖案,質感很差,感覺很low。

下午四點多,自以為已經過了午茶巔峰時刻,沒想到生意好到一個誇張,滿滿全是人,原本打算放棄走人,正好一桌客人要走,趕快上去霸佔那桌~

查理布朗咖啡是半自助式的喔,要自己去櫃檯點餐,拿號碼牌回自己位置等服務生送餐。

我們挑了一塊榛果巧克力蛋糕共享,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雞??  我都說我不是snoopy的粉絲了,講不出它的名字很合理吧 XD

8.jpg

9.jpg

熱拿鐵,上面是可以指定圖案的,我們沒特別指定,送上來的就是招牌snoopy圖案!!

10.jpg

11.jpg

老實說餐點水準普通,畢竟這種主題餐廳是吃氣氛比較多啦,其他各式各樣的餐點看起來也都很可愛喔!!

12.jpg

13.jpg

14.jpg

連馬卡龍都可以印個圖案~

15.jpg

原本對snoopy沒啥特別感覺,來趟查理布朗咖啡朝聖後,突然覺得查理布朗系列也滿可愛的呀,整個好感度提升,推薦大家來坐坐,喝個午茶吧!!

2013香港小旅行 吃吃喝喝鐵腿敗家之旅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