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有過首爾自由行的經驗,不過帶著長輩出遊,還是很懶惰的選擇跟團比較輕鬆。

這次六天五夜的行程,就來介紹一下跟團可以吃到那些特色韓式料理吧~

1.jpg

"什錦養生肉片火鍋",在東大門DOOTA附近的一間火鍋店,我們的第一餐,不過也是行程中最普通的一餐。

湯頭就很清淡,說實話隨便一間台式火鍋都勝過這個,還好韓式小菜還不錯吃,而且包含肉片在內,都是讓你吃到飽的。

2.jpg

再來則是到一間餐廳名字很奇妙的太白山脈吃石鍋拌飯+涮涮鍋。

3.jpg

石鍋拌飯跟小菜都還OK,涮涮鍋的部分就跟第一餐火鍋差不多....清清淡淡...

4.jpg

在春川南怡島附近的一間餐廳,外觀還滿漂亮的。

4-1.jpg

吃的是"魷魚豬肉壽喜燒",跟前面的火鍋餐其實也差不多,只是多了隻大魷魚,還好後面吃的都是比較有特色的餐食了,不然再吃類似的火鍋餐真的會翻臉~

5.jpg

6.jpg

這餐的米飯是五穀飯。

7.jpg

再來是行程中滿期待的一餐,就是到春川明洞的辣炒雞排街吃正宗的春川辣炒雞。

8.jpg

導遊說我們吃的這間辣炒雞是唯一有"花朵標誌",就是有國家認證之類的,好像很厲害 XD

9.jpg

等待阿珠媽熟練的拌炒之後就可以享用啦,後面還會加入炒飯。

10.jpg

11.jpg

12.jpg

雞塊非常軟嫩,鐵板炒飯也好吃,但最受大家歡迎的還是香Q的年糕。

不過我還是覺得上次在新村吃的春川家辣炒雞的起司雞排還是比較好吃耶...(個人主觀)

13.jpg

火鍋餐再現,這次是位在一間神祕建築物的海豚餐廳火鍋buffet吃到飽,比較特別的是buffet的部分會有韓式料理跟一些異國料理。

14.jpg

15.jpg

16.jpg

也吃到韓國必吃的人蔘雞囉,還附麵線吃到飽。

17.jpg

18.jpg

裡面也真的有一小根人參,如果跟土俗村人參雞比較,我是覺得湯頭跟人蔘味明顯較平淡,但雞肉同樣非常軟嫩,整體還是不錯吃。

19.jpg

這趟行程標榜一個"kitty 下午茶",就是首爾常見的hello kitty咖啡廳,我們安排的是新村分店。

20.jpg

不要對這下午茶有太高期待,它非常的簡單,只能選擇美式咖啡或果汁擇一,然後附一小袋餅乾,想要吃別的請自費吧。

而且餐廳跟旅行社其實沒有合作的,沒有保留位置,我們到的時候還只能大家先去找位置,有幾個團員沒位置還只能先站著吃喝,個人覺得這個點安排的不好~

21.jpg

起司部隊鍋,正好是上次自由行沒吃到的特色餐食,加入起司的湯頭很濃郁,尤其加泡麵吃更好吃。

22.jpg

同樣是自由行沒吃到的馬鈴薯排骨湯,排骨超軟嫩,我覺得很好吃,反而馬鈴薯不是想像中軟嫩路線,口感很生硬。

23.jpg

最後一餐,終於不是火鍋了,是韓式烤肉吃到飽,肉片還不錯,只是就這一千零一種肉片而已,沒搭配生菜吃的話一下就膩了。

24.jpg

整個行程下來,大部分韓國特色料理也吃到不少了,而且吃飽是絕對沒問題,只是火鍋類的餐食真的太多了,吃到最後兩天,團員看到火鍋都小有怨言了。

當然啦,想吃更多道地韓國美食還是自由行最實在囉~

首爾綜合心得

首爾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