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來介紹一下此趟泰國行第一個美食行程"chu chocolate bar & cafe", chu chocolate bar & cafe號稱有全曼谷最佳巧克力飲品,不過許多報導跟評論都稱chu也有全曼谷最佳的早午餐brunch。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親自來吃看看就知道啦,chu就位於ASOK商圈附近的exchange tower 2F,terminal 21百貨斜對面,從BTS ASOK的空橋可以直接進exchange tower,一進去就可以發現chu囉。

2.jpg

3.jpg

整體環境頗具設計感,牆面還有很多詼諧字句,給我感覺倒是挺像曼谷另一間時裝品牌餐廳greyhound cafe。

4.jpg

5.jpg

6.jpg

7.jpg

馬上來杯招牌巧克力飲品吧,chu提供最低29%的白巧克力至最高70%的黑巧克力都有,原本是想攻頂來杯最濃的70%巧克力,可惜只能做熱的,泰國熱呼呼天氣實在不想來杯熱可可。

退而求其次,選了第二濃的58%黑巧克力冰沙。

8.jpg

58%黑巧克力冰沙其實就已經相當香醇,入口後立即能感受到獨特香氣及黑巧克力淡淡苦味,通常泰國飲料都甜死人不償命,chu的巧克力冰沙甜而不膩更是難得,真的不錯喝。

9.jpg

布朗尼,口感扎實,同樣呈現香濃巧克力風味。

10.jpg

11.jpg

全日早午餐系列:莓果鬆餅。

12.jpg

看似簡單的鬆餅,上桌時可是氣勢驚人,下面可是整整三層鬆餅堆疊而成。

13.jpg

14.jpg

不得不大推chu的鬆餅好好吃阿,非常軟綿又有些Q彈,層次感相當豐富,加上酸甜莓果或者糖漿,口味又更多變化了。

15.jpg

這餐花費冰沙140B、布朗尼70B、鬆餅240B、包裝水40B,加一成539B,老實說chu價位是不太便宜,但餐飲跟環境絕對物有所值。

16.jpg

其實這次點的鬆餅比較像甜點,上chu的官方FB看菜單,早午餐中的班乃迪克蛋跟鮭魚炒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參考下圖官網圖片)

17.jpg

只能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囉!!

(chu很早7:30就開門了,住宿沒有早餐的朋友趕快來吃看看全曼谷最佳早午餐吧!!)

曼谷美食分享

曼谷住宿分享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綜合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