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接續來介紹Hua Chang Heritage Hotel的泳池及早餐,花園泳池就位於lobby旁,每天吃早餐也都會經過,餐廳就在這邊。

2.jpg

泳池整體氣氛營造的很唯美,很適合拍拍寫真照,可惜就是小巧了點,所以入住兩晚的時間我都沒有來游過。

4.jpg

5.jpg

6.jpg

Hua Chang Hotel其實規模滿小的,除了供應早餐在內的這個餐廳,就只有餐廳旁另一個可兼做會議室的lounge bar。

餐廳名字我覺得很可愛,叫做miss siam,"暹羅小姐",餐廳也是滿小巧的。

7.jpg

8.jpg

9.jpg

麵包西點果汁區。

10.jpg

優格起司各式沙拉區。

11.jpg

熱食區。

12.jpg

冷盤&水果。

13.jpg

Hua Chang Hotel的早餐滿普通的,種類稱不上豐盛,跟一般3~4星商務旅館差不多。

14.jpg

15.jpg

大概就水果部分還不錯,種類多又甜,而且兩天會換不一樣的。

16.jpg

當然啦,如果早餐只有這樣就真的太虛了,還好Hua Chang早餐最有特色的部分其實在戶外這裡。

各式各樣的泰式甜點鹹點跟現做料理,我雖然沒吃過很多曼谷飯店早餐,但至少是目前為止很少看到飯店會有,就算有可能也是其中1~2樣而已。

17.jpg

18.jpg

現做蛋的部分就有一個泰式歐姆蛋,看起來很像台式菜脯蛋吧,其實吃起來也滿像的,只是沒菜脯,改成其他各式配料。

19.jpg

20.jpg

泰式鹹點,一個是裡面包了豆芽菜,口感很奇妙,另一個是類似餛飩的東西,服務生教我淋上滷汁,還滿好吃的。

21.jpg

配料很豐盛的米粉湯,第一天湯頭是比較清淡的清湯,第二天就換成深色的重口味湯頭,兩種都不錯。

22.jpg

23.jpg

雖然Hua Chang Hotel的早餐有點弱,不過很有特色的泰式餐點是彌補了許多早餐的不足。

晚上回酒店也特地再繞了一下再上樓,晚上打光後的酒店又是另一番風情囉。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曼谷住宿心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