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頂著招牌綿羊頭LOGO的After You Dessert Cafe,大概可算曼谷經典的人氣午茶甜點店,人氣一直屹立不搖,巔峰時刻排隊是很正常的。

這次經過CENTRAL WORLD 7F,發現After You又重新在CENTRAL WORD設櫃了(之前被燒掉),而且還沒啥人,立即進去再品嘗一次招牌的蜜糖吐司。

一直覺得曼谷百貨公司很漂亮的因素之一就是即使是一間小小的專櫃,還是都很用心的裝修,After You在CENTRAL WORLD的分店也是如此,仍是呈現溫馨典雅的用餐空間。

2.jpg

3.jpg

4.jpg

After You要先在櫃台點餐結帳,之後會送餐到你位置。

5.jpg

6.jpg

其實座位上也有menu可以慢慢看。

7.jpg

8.jpg

泰國是個不管大小餐廳都很少會有免費開水的地方,After You很不錯的有提供免費冰茶。

9.jpg

會先送上蜜糖吐司專用的甜滋滋糖漿。

10.jpg

我們點的Nutella toast蜜糖吐司上桌,外觀還是一如往昔的樸素。

11.jpg

不過第一次來After You吃蜜糖吐司就知道外觀不走華麗路線,而是注重呈現簡單的美味。

名為Nutella toast,大概也能猜到就是使用很常見的知名義大利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旁邊的香蕉切塊是另外加15B才有的配料喔。

12.jpg

13.jpg

切了一塊入口,立即重溫當年熟悉的味道,溫熱酥脆的吐司本體混著濃郁的榛果巧克力,搭配冰涼香草冰淇淋又是冷熱交錯的奇妙口感,偶爾再沾點奶油或配塊香蕉切塊,口味相當多變化。

份量不小,兩個人分食一份剛剛好是吃飽又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After You蜜糖吐司真的好吃!!

14.jpg

雖然有免費冰茶,不過咖啡癮發作還是要來杯熱拿鐵,還附送一片餅乾,咖啡表現同樣不俗,香醇順口。

15.jpg

16.jpg

總計305B,沒加收17%,價位還OK,只是依稀記得以前蜜糖吐司好像沒這麼貴呀....只能感嘆曼谷也是物價飆漲囉~

17.jpg

After You在曼谷市區也好幾間分店囉,除了central world,paragon、silom complex或是我上次去的la villa分店,都是離BTS很近的地點。

雖然曼谷常常有很多更新更有特色的午茶咖啡店,但很是很推薦來嚐嚐After You的招牌蜜糖吐司

9.png

曼谷美食全紀錄

曼谷住宿心得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