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國特色咖啡廳林立,但說到鬆餅,必吃的絕對是BEANS BINS COFFEE啦!!

上次吃過超澎派的水果鬆餅,這次決定再訪嚐嚐其他口味的鬆餅。

原本是想去搬家後的三清洞分店,獨棟建築氣氛超好,不過因為時間太趕就還是放棄三清洞的分店了....

2.jpg

後來是去東大門DOOTA的分店。

3.jpg

氣氛跟環境是普通了些,但靠窗邊看看窗景也挺不錯的。

4.jpg

5.jpg

冬季限定的草莓鬆餅,上次來的季節不對沒吃到,這次總算吃到了。

滿滿的草莓切塊+四大片厚實鬆餅,很簡單的搭配卻視覺效果滿分。

6.jpg

7.jpg

8.jpg

BEANS BINS鬆餅厲害之處在於外層稍脆但內裡厚實鬆軟,而且不乾澀,搭配草莓切塊一起吃,每口都是滿滿香濃草莓鮮甜,草莓最怕吃到酸澀的,而BEANS BINS選用的草莓都好甜,是說韓國草莓評價本來就很好,又大又漂亮。

草莓鬆餅口味上雖然不及上次點的水果鬆餅有各式水果豐富,但整體仍是讓人大滿足呀!!

最想吃的兩種口味都吃過了,下次就要嚐嚐看使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鬆餅囉~

 

首爾 AZABU CAFE 傳統韓屋鯛魚燒咖啡店 (三清洞/安國站) 

首爾 小鴨正夯 Ori Pekoe鴨子咖啡 還有應景玉兔刨冰 (弘大特色咖啡館) 

首爾 beans bins coffee 鬆餅界冠軍 超澎派豪華水果鬆餅 (明洞) 

首爾美食全紀錄

首爾綜合指南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