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趟旅程行前就定調為小資之旅,在"吃"的部分也都鎖定平價餐館,這篇要介紹的inter,就是位於siam square暹羅廣場內的老字號平價泰菜。

inter位於siam square soi 9,不過從第7巷交會的巷口就可以看到inter了,位置還滿好找的。

2 .jpg

3.jpg

下午近五點的時間,還不算用餐時間,但店內居然已經坐滿七~八成,生意很不錯,環境就乾乾淨淨的家庭餐館,就沒特別拍環境的照片囉。

4.jpg

菜單就一大張正反兩面的護貝紙張,重點是上面討喜的價位,除了幾樣較高單價的料理,絕大部分價位都在百元以內!!

天氣熱還是先來杯可樂解解渴囉。

5.jpg

雞肉泰式粿條,這趟吃了幾次泰式粿條,還滿喜歡泰式粿條肥厚Q彈的口感,醬汁調味也不錯,其實還滿像台式燴麵的感覺。

6.jpg

7.jpg

看起來不太像咖哩的泰式咖哩豬肉販,不過吃起來確實是泰式咖哩風味,調味頗具深度,不過還滿辣的喔....

8.jpg

炒空心菜,空心菜炒的很清脆,不會爛爛的,只是沒想到這道也滿辣的~

9.jpg

10.jpg

幾乎每次吃泰國菜都會必點的冬陰功湯,一間泰式料理餐廳水準如何,喝他的泰式酸辣湯大概就可以知道了。

inter的酸辣湯表現不俗,以它價位來說算是水準之上,酸辣帶勁不死鹹,配料也滿豐富的,只是辣度也滿高的(忘記叫小辣....)

11.jpg  

12.jpg

這次在inter點的幾道料理都不錯吃,而且價位又平實,整體還滿推薦的。

只是這次都忘記叫廚師調整辣度,除了粿條其他幾道都滿辣的,吃到後面有點受不了就是了~

曼谷住宿心得分享

曼谷美食全紀錄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心得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