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來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居然是第三次來華欣洲際了,這該怎麼說呢,其實也滿想試試其他幾間評價還不錯的精品渡假飯店,不過二月底仍算旺季價格(來華欣想省錢建議避開11~2月,會便宜很多),房價幾乎都要4千多~5千,,看來看去還是選擇華欣洲際最划算呀,這次預訂到的價格是5200基本房含早餐,以旺季來說還算OK。

在大廳辦完入住手續後,照慣例我們的管家就會帶領我們進房了。

2.jpg

3.jpg

之前都沒有走過靠近大廳的二樓,發現這邊風景還不錯。

4.jpg

5.jpg

這趟很幸運的被升等到premier房型,房間稍大,格局也不太一樣,不過我們上次就住過這種房型了。

6.jpg

7.jpg

8.jpg

華欣洲際的房間配色很溫暖,整體相當有渡假風味,每次來都很喜歡房間的感覺。

9.jpg

10.jpg

11.jpg

這次來覺得華欣洲際在許多小地方又更加用心了,像是桌上會擺著一張包含酒店各設施/餐廳資訊/酒店活動,華欣天氣資訊,甚至連漲潮退潮時間都有,很實用。

12.jpg

13.jpg

空間算很寬敞的小陽台。

14.jpg

15.jpg

16.jpg

這次雖然同樣是premier房型,但離泳池有點遠,上次住的就離泳池很近,景色各有特色,這次面對華欣洲際招牌大草皮也不錯。

17.jpg

下面則是很細小的"戲水池",個人建議不要訂樓下水池旁的房型,價位高又沒啥隱私,水池看了也不太想玩。

18.jpg

房間內還滿多置物空間。

19.jpg

20.jpg

21.jpg

這個房型特色之一是有個蛋型浴缸。

22.jpg

進房時居然已經先幫你放好水,水都還是熱的,很貼心~

23.jpg

24.jpg

備品都很齊全,有牙膏牙刷。

25.jpg

26.jpg

沐浴備品老樣子是歐舒丹馬鞭草系列。

27.jpg

晚上回房同樣也幫你開床開好囉。

28.jpg

但真正的小驚喜是在小桌子上面。

29.jpg

30.jpg

迎賓水果跟歡迎信函。

31.jpg

32.jpg

這次來想說跟第一次一樣備註個honey moon trip(每次都用這招騙吃騙喝 XD),果然也送了個小蛋糕,是個很濃郁的巧克力慕斯蛋糕,還有張手寫小卡片,so sweet~

33.jpg

34.jpg

每次來華欣洲際總習慣晚上到酒店四處走走散步一下。

35.jpg

36.jpg

晚上的華欣洲際又是另一種舒適的氛圍,這個小花園的造景也是新的,之前沒有。

37.jpg

38.jpg

每次總想著要坐在這裡來頓浪漫的晚餐,不過都還沒實現就是了 XD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預算夠的,除了剛剛中庭的餐廳,靠海邊這間海鮮餐廳評價也很不錯。

43.jpg

44.jpg

45.jpg

這次雖然是第三次來了,原本也怕會覺得沒新鮮感,畢竟上次來就有點這種感覺,但這次來又讓我發現華欣洲際在一直有持續進步,服務細緻,環境優雅,真的沒什麼地方好挑剔了,強烈推薦大家來華欣洲際體驗看看囉。

(至於早餐/環境基本上沒太大差異,但還是會另寫一篇,有興趣的再看看吧。)

華欣住宿心得分享

華欣美食全紀錄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心得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