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上次到首爾自由行就到過cacao green品嘗它的招牌豪邁雪山冰,這次跟團剛好也有安排明洞自由活動。

逛到腿痠想找個地方休息的時候,第一時間立即想到cacao green,馬上就來個二訪囉。

1.jpg

這次運氣不錯坐到窗邊位置。

2.jpg

3.jpg

因為天氣太冷啦,這次就沒點招牌刨冰,改點招牌可可跟惡魔巧克力蛋糕。

4.jpg

稍等一會,餐點就幫我送上桌囉。

5.jpg

名字聽起來就很讓人期待的惡魔巧克力蛋糕,一口咬下果然是滿嘴香濃巧克力風味,配上略濕潤的蛋糕體,口感相當不錯。

6.jpg

招牌可可,跟巧克力蛋糕一樣,十足濃郁,而且甜度也控制得宜,不會過於甜膩,冷死人的冬天來上一杯實在讓人暖呼呼。

7.jpg

這次重訪cacao green,印象還是很好,店員同樣有禮貌,餐點同樣有水準,下次來明洞還是會想再來cacao green試試其他餐點!!

首爾綜合心得分享

首爾大吃大喝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