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來ATT4FUN甜蜜王國沒吃到甜點覺得很可惜,這次特地又來一次,選定了標榜日本主廚的菠啾花園CAFE。

2.jpg

"菠啾花園CAFE",聽這名字多少也可以猜到餐廳的主題就是走健康路線,尤其主打特色"野菜甜點"。

3.jpg

菠啾花園本店位在內湖,沒有去過不知道長怎樣,但ATT的分店倒是設計的綠意盎然,還真有置身於野菜花園的感覺。

4.jpg

5.jpg

菜單滿多樣化,除了甜點也有各式正餐供應,我們這次是想吃甜點,就選擇了甜點套餐,270元包含甜點+飲品。

6.jpg

關於各式野菜甜點都很貼心的詳盡說明內容物,另有標明"甜度"、"野菜味"供參考。

7.jpg

我選的是銷售NO.1的招牌甜點"菠啾番茄蛋糕"

8.jpg

北海道生奶油+地瓜葉海綿蛋糕+牛番茄,口感就跟外觀一樣非常非常非常清爽!!!!

不過這款蛋糕是最高三星級的"野菜味",所以野菜味真的滿重的,雖然不至於會有所謂的"土味",但如果害怕濃郁菜味的,點這款可能要先衡量一下自身口味的接受度。

9.jpg

10.jpg

朋友選的"枝豆海綿蛋糕",我跟朋友一致認同這款表現反而更勝招牌番茄蛋糕,枝豆+抹茶+乳酪奶油的多層次口感,味道比起平凡外觀來的豐富許多。

11.jpg

12.jpg

13.jpg

我的熱卡布,咖啡表現也不錯,微苦順口不酸澀。

14.jpg

15.jpg

朋友的紅茶拿鐵,奶味濃郁,但稍稍甜膩了一些。

16.jpg

飲品的部分,菠啾花園也有一系列的野菜特調,不過我跟朋友對蔬菜精力湯這類的飲品就敬謝不敏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整體來說還滿喜歡菠啾花園走另類清爽風的日系甜點,畢竟現在市場上還是以濃郁重口味的法式甜點為主流,下次會想再來試試其他品項~

 

店家資訊: 菠啾花園CAFE

TEL: 02-77378776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4FUN)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