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接續介紹雲品房間以外的部分,就先從早晚餐buffet開始吧,晚餐分成中式套餐跟西式buffet,喜歡大吃大喝的我們當然是選西式buffet囉。

2.jpg

早晚餐buffet都在同一個餐廳"丹彤",晚餐分成兩個時段,5點/7點兩梯次,個人建議吃5點的比較好,人比較少,可以吃的比較舒適,我們後來吃完7點多經過餐廳,根本就戰場...=.=

3.jpg

餐廳還滿大的,但用餐人數也多,尤其冬天,戶外座位基本上是沒有人會去坐的,不然戶外座位氣氛其實不錯。

3-1.jpg

3-2.jpg

我們兩人被分到靠窗的兩人小桌。

4.jpg

至於自助餐內容跟台北五星飯店差不多,就是中西日式大雜燴。

5.jpg

6.jpg

比較特別的是戶外區有超大隻的烤豬。

8.jpg

熱食的樣式很豐盛。

9.jpg

現切牛排當然也有。

10.jpg

甜點是相較稍弱的部分。

11.jpg

12.jpg

13.jpg

看起來不太可口的現煮義大利麵(可自選麵條、配料),結果意外的滿好吃的。

14.jpg

另外也隨機有推車來桌邊服務,這次吃到的是熱騰騰的蛋塔,好吃!!

15.jpg

個人覺得雲品的晚餐整體來說算不錯啦,就是品質有點兩極,例如可以吃到超美味現切牛排(狂勝台北那幾間有名五星級buffet)、但也吃到超腥吃兩口沒辦法再吃的魚下巴,簡單說就是有很好吃也有很難吃的品項...

再來是早餐的部分,早餐在同一個餐廳,只是很多豐盛的菜色被替換成清淡的早餐菜色。

16.jpg

早餐有各式現打果汁跟整片的蜂蜜。

17.jpg

然後其他菜色跟一般飯店早餐就差不多囉

19.jpg

18.jpg

吃飽後就可以晃晃雲品的公共設施囉。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在大廳旁的VIP室前面有個小商務空間可以使用電腦。

24.jpg

等高鐵接駁車的時候在VIP室等候,正好參觀一下VIP室。

25.jpg

26.jpg

VIP室擺了很多雲品得獎的獎牌,個人覺得是實至名歸。

27.jpg

28.jpg

雲品另有非常完善的休閒設施,如:休閒育樂中心、健身房、SPA芳療館、大眾溫泉池.....等等。

29.jpg

個人大推親水主題館,就是雲品的室內游泳池,占地非常廣,分成許多主題區,可以玩水玩的很開心(記得帶泳裝、泳帽),只是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沒照片了。

如果有帶小小孩的,則可以來兒童遊樂區。

30.jpg

31.jpg

休閒育樂中心則應該是小朋友最愛,有XBOX、PS2電玩可以使用。

32.jpg

33.jpg

附設的SPA芳療館是知名Qi spa(shiseido),不過價位也滿不親切的,做SPA還是去泰國做吧 XD

34.jpg

大人們在這邊也可以消磨很多時間。

35.jpg

36.jpg

37.jpg

撞球桌球器材只要跟櫃台登記就可以免費借用了。

38.jpg

39.jpg

除了休閒設施就玩不完以外,雲品每天也一大堆的活動,我們實在抽不出時間參加,只有晚上去聽了現場live演出。

40.jpg

雖然不認識這團體,但唱得很好聽,實力派的~

41.jpg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決定去附近的登山步道散步一下,步道入口就在雲品的斜對面,或者問一下門口的服務人員,會很親切地為你指引。

42.jpg

43.jpg

一大早陽光灑下樹林的感覺非常舒適。

44.jpg

45.jpg

登山步道是可以一路走到水社碼頭喔,2.65km,其實也不遠,只是晚點要退房,所以還是選擇比較近的文武廟,850m。

46.jpg

雖然說是登山步道,但基本上沒啥斜度,跟散步差不多。

47.jpg

48.jpg

一路上風景很清幽。

49.jpg

50.jpg

慢慢走大概15分鐘左右就會走到步道終點囉,只是要上文武廟還要先上這個好漢樓梯,比想像中累....(絕對不會承認是自己體力差)

51.jpg

樓梯很有趣,是按照日期編號,然後會把每個日期出生的名人名字刻印在旁邊。

52.jpg

爬到快爆汗的時候終於爬上來了....,不枉費特地爬上來,風景很漂亮~

53.jpg

55.jpg

54.jpg

56.jpg

57.jpg

58.jpg

簡單參觀一下文武廟,就循原路回雲品,在房間內稍作休息,等待退房。

59.jpg

60.jpg

如果有來雲品的話,真的不用安排什麼行程,一整天耗在飯店都不無聊,期待下次重訪囉!!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