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前五月份旅展的時候,原本口袋名單準備了幾間新開的渡假飯店,想說旅展能不能撿個便宜來去放鬆一下。

結果看呀看,每一間房價都"精美"到只能在心中長嘆....,想說這次旅展要空手而歸了,突然眼睛瞄到上次住過的花蓮美侖大飯店促銷DM,兩人總價7500元,三天兩夜包兩客早餐一客晚餐,還加兩人火車票,甚至還能選周五周六入住不加價。

內心快速的盤算了一下,新開的高級五星飯店隨便住個周五或周六一晚搞不好就比7500還貴了,還不一定有晚餐或車票,怎麼算都划算,立即給他下訂一個周末五六日來個三天放空小旅行。

美崙住宿回顧:

花蓮 美侖大飯店Parkview hotel 經典老牌五星渡假飯店 超大泳池好過癮  

搭配的車票是環島之星觀光列車,去程台北車站:8:11~花蓮車站:10:50、回程花蓮車站:17:04~台北車站:19:47。還滿喜歡這時間搭配,剛好早去晚回。

環島之星並不是整台火車都是喔,只有部分幾節車廂,其餘車廂仍是一般莒光號列車,而且好像是"易X網"獨家代理。

2.jpg

每排是1+2的座位安排,座椅非常舒適,一上車就有開始渡假的感覺,車上乘客應該也都是去玩的。

3.jpg

座位空間非常寬敞,腳邊放了一個20吋行李箱也完全不覺得壅擠。

4.jpg

環島之星特色之一就是會提供餐點&飲料無限供應,去程是早餐餐盒。

5.jpg

回程就變成排骨飯便當。

6.jpg

大概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就抵達花蓮了,好像沒比太魯閣號或自強號慢多少,抵達花蓮車站後,一樣也是預約了花蓮美侖飯店的接駁車前往飯店。

飯店部分跟上次來訪沒有太大差異,以下會以照片為主,文字部分會快速的簡單帶過囉。

依舊氣派的大廳。

7.jpg

旅展套裝方案搭配的是基本房型"精緻客房",但對比官網照片好像是更好一點的"豪華客房"??

沒有華麗設計,簡單俐落的標準客房格局,還不錯的是房間很寬敞,或者說因為沒有太多擺設,顯得整個空間很寬敞吧。

8.jpg

畢竟仍是觀光局評定的五星級飯店,硬體設施保養與整潔度仍是有相當水準。

9.jpg

10.jpg

11.jpg

11-1.jpg

上次來有迎賓小點心,這次就沒有了....。

12.jpg

跟上次一樣的窗外視野,景色還不錯。

13.jpg

14.jpg

有點隱藏的插座區,音響設備可以接自己手機或平板。

15.jpg

熱水壺、免費瓶裝水。

16.jpg

免費茶包、咖啡、發泡飲。

17.jpg

衣櫃、保險箱。

18.jpg

19.jpg

衛浴空間,有浴缸。

20.jpg

吹風機是壁掛式的。

21.jpg

22.jpg

備品齊全,有牙膏牙刷,只是沐浴備品變成很廉價感的飯店自有品牌,懷念HARNN的沐浴組呀....

23.jpg

24.jpg

25.jpg

接著來逛逛花蓮美侖飯店的休閒設施,大致上跟之前差不多,大廳旁多了一個室內溜滑梯,玩一次好像要50元。

26.jpg

涵庭SPA產品專賣店。

27.jpg

亞藝影音&紀念品店。

28.jpg

29.jpg

普橘島,小朋友玩電腦的地方。

30.jpg

室內休閒俱樂部。

31.jpg

32.jpg

迷你go cart賽車場也是新的。

33.jpg

旅展方案可以無限次玩,一次6分鐘,要再繼續玩就是要重新排隊。

34.jpg

也多了一些趣味設施,桌上足球台之類的。

35.jpg

室內攀岩。(要付費)

36.jpg

壁球場(免費)。

37.jpg

休息區。

38.jpg

健身房。

39.jpg

另外還有翻新的電玩間,桌球室、撞球室這次就沒拍照了。

戶外大草原。

40.jpg

41.jpg

游泳池可以租借熱門的造型游泳圈。

42.jpg

花蓮美侖飯店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戶外超大泳池,這次來也是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泡在泳池邊。

43.jpg

44.jpg

44-1.jpg

45.jpg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小黑蚊真的好多唷,上次來還沒什麼感覺,這次來可能遇到"產季",整個誇張多,被叮到欲哭無淚.......

46.jpg

登山步道,好像可以走到很遠的地方,不想走遠也可以繞一小圈看看風景就好。

47.jpg

48.jpg

49.jpg

來介紹一下花蓮美侖飯店的餐點,這次方案有包兩客早餐、一客晚餐,都是在綠苑西餐廳的自助餐。

綠苑西餐廳入口處有個小烘焙坊,麵包跟蛋糕都不會太貴。(以五星飯店來說)

50.jpg

晚上七點過後還有打8折。

51.jpg

晚餐行前有被要求選擇時段,第一梯次5:30好像有點早,就選了第二梯次的7:30,人潮就少了好多,用餐氣氛悠閒許多。

52.jpg

53.jpg

還記得上次來花蓮美侖飯店,餐點完全沒讓我留下什麼印象,只記得好像就很普通...。

結果這次有讓人印象大反轉,雖然種類還是不多,不過料理口感與食材用料都有大幅提升耶。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各式熱食、甜點相比上次真的進步很多。

60.jpg

早餐時刻的窗外景致相當迷人。

61.jpg

至於早餐...嗯...只能說還是中規中矩,不要有太高期待

62.jpg

63.jpg

畢竟是二訪,連照片很多都跟上次差不多,所以很簡單快速的介紹完畢。

至於這次入住經驗還是挺滿意,或許不如新飯店那樣新潮時尚,不過休閒設施相當完善,加上親切的房價,仍然是我心中超值的渡假好選擇!!

最後補充一下花蓮美侖飯店周邊步行地圖,懶得跑遠的話,附近步行三分鐘有一間很不錯的質感小餐館"獵人廚房"可以用餐,走遠一點大馬路(化道路)有7-11跟超市(步行約10分鐘左右),還有一些飯麵小店之類的可以買食物。

花蓮美食:獵人廚房&Caffe Fiore珈琲花、清新質感小餐館X文青氣質咖啡廳  

64.png 

台灣住宿心得分享

宜蘭礁溪 晶泉丰旅Wellspring By Silks 美景無邊際泳池溫泉飯店 (晶華/捷絲旅) 

花蓮 美侖大飯店Parkview hotel 經典老牌五星渡假飯店 超大泳池好過癮  

南投 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 FLEUR DE CHINE 一泊二食冬日小奢旅 (湖景單床房) 

宜蘭礁溪 和風溫泉會館(礁溪館) 景觀很棒的豪華塘瓷房  

台北北投 水舍銀光 低調的小奢華之南洋VILLA式戶外湯屋 

台北 馥蘭朵春秋烏來 Volando Urai Spring SPA resort 擁抱美景之觀景客房初體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