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到高雄怎麼能不到蓮池潭風景區走走呢,安排了半天來蓮池潭逛逛,順便分享這天吃的美食與咖啡廳。

蓮池潭周邊有許多特色美食,我們很沒梗的選了間韓國料理,"順風韓國料理"(沒辦法出國就很想吃異國料理咩),然後再去一間池畔景觀咖啡廳"泮咖啡PAMMA Coffee"。

簡短分享我們的路線(熟門熟路的高雄在地鄉親請自行跳過這段):龍虎塔->春秋閣->順風韓國料理->元帝廟(玄天上帝神像)->泮咖啡(孔廟),這樣算是滿順路的路線,給大家參考。

▼龍虎塔,親眼看到本尊覺得這造型實在太可愛了

2.jpg

3.jpg

▼春秋閣。

5.jpg

4.jpg

▼元帝廟,超巨大的玄天上帝神像

6.jpg

7.jpg

順風韓國料理 (官方粉絲頁請點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之1號

電話:07-5810016

營業時段:10:30~20:30 (周一休)

順風韓國料理周邊都是老公寓,若不是特地前來,還真不知道這裡有這麼間韓國料理。

生意非常好唷,中午一點到訪一樓全客滿,還好二樓還有座位。

8.jpg

9.jpg

一樓櫃台內可看到今天的小菜。

10.jpg

煎餅沒有附送小菜之外,其他主餐都可自行拿取一份小菜盤。

11.jpg

順風韓國料理菜單,各類主餐約100~200內,確實是相當平實的價格,可自行勾選牛肉/豬肉、三種辣度。

12.jpg

免費冰紅茶也是自取。

13.jpg

點了兩份主餐就能自行拿取兩盤小菜,今天的小菜都算滿常見的家常小菜,只是彼此堆疊在一起,有點互相沾染到味道,能稍微分開 置放會更好。

14.jpg

15.jpg

主餐上桌。

16.jpg

會附白飯一碗。

17.jpg

烤肉飯(100元),烤肉配上泡菜一起吃很美味又下飯,烤肉份量有些"精緻"。(但畢竟才100,不要太計較)

然後記得幫肉肉翻面一下,石鍋可能溫度太高,後來吃的幾片肉另外一面居然都有點焦了...。

18.jpg

泡菜火鍋(160元),內容物算豐盛,有大量泡菜、豆腐,肉絲(碎肉片)也不少,微辣的湯頭配上鮮嫩豆腐很暖胃。

19.jpg

20.jpg

一百多塊就能滿足想吃韓國料理的心願,還附送整盤小菜,稱得上便宜大碗,想花小錢吃韓料就來順風韓國料理吧

泮咖啡PAMMA Coffee (官方粉絲頁請點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孔營路口 (孔廟旁)

電話:07-5856868

營業時段:每日09:30~21:30

接著分享我們的下午茶"泮咖啡PAMMA Coffee",位在左營孔子廟旁的池畔咖啡廳,繽紛的貨櫃造型很顯眼。

21.jpg

咖啡廳圍繞著一顆大樹為中心。

22.jpg

用餐方式是櫃台拿菜單,自行找位置,畫好菜單(填好桌號),然後到櫃台結帳等餐。

最棒的位置是窗邊可以看蓮池潭的景色,我進去時另一組客人比我早那麼一步進去,就把正好空下來的窗邊位坐走了(泣...)。

23.jpg

提供菜單參考,還以為只是個提供飲料點心的咖啡廳,沒想到菜單非常豐富,也提供許多正餐鹹食。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櫃台冰櫃內有幾款蛋糕可以選擇。

28.jpg

選了一款"夢幻棉花糖"(130元),造型確實挺夢幻,檸檬塔酸度適中,塔皮酥脆,好吃!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冰美式咖啡(120元)、經典拿鐵(120元)

33.jpg

很喜歡泮咖啡的拿鐵,咖啡厚實滑順又有濃郁奶香。

34.jpg

冰咖啡風味沁涼順口,配甜點很剛好!!

35.jpg

走完蓮池潭幾個景點後,來泮咖啡吃個小點心喝個咖啡,感受午後悠閒,當作今天蓮池潭半日遊的完美ending~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

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