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自從最喜歡的半自助餐廳(寒舍艾麗)改為全單點餐廳後,就開始了我的"尋覓台北好吃半自助餐"之旅。

前陣子去吃了西門町意舍的早午餐半自助餐覺得還不錯,這次又挖掘了一間也值得推薦的半自助餐"慕軒飯店GUSTOSO義式餐廳"。

台北吃到飽相關分享:

西門町意舍早午餐吃到飽台北老爺Le Cafe下午茶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下午茶

台北福華彩虹座下午茶漢來海港敦化SOGO下午茶台北凱薩chekcers下午茶(地雷)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慕軒飯店GUSTOSO義式餐廳 基本資訊

午間半自助餐 營業時段:每日11:30~14: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331號

慕軒飯店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大安站,剛好在兩站中間左右的位置,信義安和站近一點,步行約5分鐘可到。

2.jpg

3.jpg

有如小豪宅般的低調外觀,走精品飯店路線,以往房價不太親民的慕軒飯店,疫情關係降價不少,這家也一直在我的宅度假小旅行清單中,只是口袋清單太多,來不及消化。

點我看慕軒飯店Agoda最優惠隱藏房價點我看慕軒飯店X易遊網最低隱藏房價

必須要先稱讚慕軒飯店的服務品質,進飯店時不太確定餐廳位置,馬上就得到櫃檯的親切指引,包含餐廳的服務也很好很到位,平常用餐不太會對飯店服務有什麼印象,難得慕軒會讓我覺得服務很不錯。

(別想太多,我們當然是自費的,現在網友都很敏感,多稱讚幾句好像就會被覺得葉味濃)

4.jpg

5.jpg

GUSTOSO在飯店二樓,根據官網資訊,GUSTOSO就是義大利文"美味"的意思。

餐廳環境典雅舒適,很符合精品飯店形象,建議可以需求窗邊位,窗景是充滿綠意的敦化南路林蔭道。

6.jpg

7.jpg

8.jpg

9.jpg

午間套餐有五種主餐可以選擇,價位在780~1080區間,每一季的菜單可能會不太一樣,建議至官網確認最新菜單。(官網菜單請點我)

10.png

先來看看自助餐檯的部分吧,還是要先打個預防針,一般來說半自助餐的菜色都不會太豐富(都說是"半自助餐"了咩)。

所以如果是很在意自助餐菜色要很多樣很豐盛,坦白建議你去吃一般飯店或響食&海港這類的全自助餐。

11.jpg

各式起司盤。

12.jpg

涼拌沙拉,鷹嘴豆莎莎、華爾道夫沙拉、雞肉沙拉。

13.jpg

14.jpg

鮮蝦&水果,今天水果有鳳梨、葡萄柚、香瓜。

15.jpg

16.jpg

17.jpg

生菜沙拉區。

18.jpg

19.jpg

20.jpg

手工窯烤披薩,有豬肉口味&素食口味,披薩賣相很普通,卻意外很美味,只是供應速度不太夠,常常被拿完要再等下一輪烤好。

21.jpg

22.jpg

冷肉切盤。

23.jpg

湯品,清湯(沒喝不確定是什麼)、濃湯是南瓜濃湯。

24.jpg

熱食區,香料馬鈴薯。

25.jpg

主廚精選,好像是燉烤鷹嘴豆之類的。

26.jpg

碳烤時蔬、豬肉排骨、季節時蔬(青江菜、花椰菜),小加分的是餐點會換菜色,熱食區&涼拌沙拉後來都有出不一樣的菜色。

27.jpg

西點麵包區。

31.jpg

有歐式麵包&餐包。

32.jpg

33.jpg

棒棒糖&不知道什麼的小點心。

34.jpg

甜點區是比較貧弱的部分,只有少少幾樣,布丁、水果磅蛋糕、瑪德蓮蛋糕、巧克力布朗尼。

35.jpg

36.jpg

冰品是莫凡彼,五種口味,有大家很愛(我也很愛)的金典巧克力,其餘則有夢幻香草、草莓、覆盆子、檸檬。

37.jpg

飲料區,冰紅茶、蔬果水、柳橙汁。

38.jpg

咖啡機&唐寧茶包,唐寧茶盒子內是真的唐寧茶包,而且口味超多,算是個小亮點。

(在其他餐廳看過很多次用唐寧茶的盒子裝一堆雜牌茶包)

39.jpg

40.jpg

自助餐點口味都算精緻可口,尤其南瓜湯好香濃,披薩前後也吃了好幾片。

41.jpg

42.jpg

主菜-主廚創意XO醬干貝海鮮義大利麵搭自製油蔥酥,780元

43.jpg

44.jpg

海鮮配料給得不少,最上頭還有一顆肥美飽滿的帆立貝,麵體Q彈搭配台味十足的油蔥酥,有種義式台風的奇妙混搭風味。

45.jpg

46.jpg

主菜- 牛肝菌奶油松露燉飯搭油封鴨胸佐陳年酒醋,780元

47.jpg

48.jpg

燉飯外軟內硬的完美半生熟口感,入口後則是香氣四溢的奶油松露風味,單就燉飯的部分我會願意給滿分!!

幾乎被燉飯搶過風采的油封鴨也是鮮嫩美味,只是不太喜歡表皮有點Q彈到咬不太爛。

49.jpg

50.jpg

半自助餐的重點之一當然是主菜,今天吃到的兩道主菜(義大利麵&燉飯)都有不錯的表現,展現出這確實是一家有水準的義式餐廳無誤。

最後老樣子,用咖啡&冰品做完美ending。

51.jpg

跟前陣子吃的西門町意舍酒店相比,慕軒GUSTOSO價位高一些,但餐點較豐盛、主餐也較精緻。

甜點則是弱一些...痾..好啦...是弱滿多的,老實說甜點我直接pass沒有吃,還好有莫凡彼冰品加持,平衡了較弱的甜點部分。

目前慕軒GUSTOSO是暫定我最愛的半自助餐餐廳(最近也只有吃這兩家而已,這排名不要太在意),打算等換新主菜菜單再來吃一次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