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奶油麵包是在頭城頗有名氣的烘焙坊小餐館,之前去頭城原本就要去吃的,後來行程異動就沒去了。

看到他們粉專說在礁溪開了新的旗艦店,這次來礁溪泡湯就順便來踩踩點囉。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奶油麵包 礁溪旗艦店 營業資訊

訂位電話:(03)9870020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5號

若是搭客運的話非常便利,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的位置就在礁溪轉運站旁約30秒的距離而已,看到這棟很顯眼帶點鄉村風的建築就是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了。

2.jpg

3.jpg

4.jpg

一進去會先經過烘培坊的區域,也可在這邊直接點選麵包或蛋糕內用。

5.jpg

6.jpg

7.jpg

除了麵包之外也有販賣一些水果/雞蛋/咖啡豆。

8.jpg

9.jpg

10.jpg

麵包類的品項很多,包括冰櫃內的甜點,看起來都很美味呢。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用餐完畢後,外帶了一個招牌"奶油麵包"(55元),一個"無花果核桃"(90元),奶油麵包是沒有內餡的,口感鬆軟帶著濃郁奶油香,不愧是招牌產品,好吃!!

更想推薦的則是"無花果核桃",非常正統的歐式口味,外層硬脆內裡綿軟,越嚼越香又有著無花果&核桃的豐富口感,個人超喜歡這款麵包。

看到麵包價格第一直覺會感到有些昂貴,但吃過後完全理解這價格是合理的,下次再來礁溪即使不用餐也會想再來買他們家的麵包。

16.jpg

烘焙坊旁邊才是正式的用餐區,用餐環境寬敞明亮舒適,我們挑剛開店的時候來所以還滿多空位,後來沒多久就滿場了,假日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第一次在餐廳看到這台FIVE BARISTAS自動手沖咖啡機,超吸睛的啦。

23.jpg

一些用餐規定,低消是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

24.jpg

菜單分享如下(不另收服務費),有早午餐,雙人/四人套餐、下午茶套餐....等等。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今日料理則會寫在櫃台旁的黑板上。

28-1.jpg

29.jpg

30.jpg

我們兩人正好點一份雙人套餐,今日湯品,兩種口味各選一碗,蔬菜湯&蘑菇湯。

31.jpg

32.jpg

蔬菜湯裡有大塊蘿蔔及南瓜、風味鮮甜,蘑菇湯則是濃郁湯頭能吃到蘑菇小碎粒,另外附了兩塊切片麵包,忍不住要再說他們家麵包好好吃,推薦麵包可以沾點湯有不同風味。

33.jpg

34.jpg

松露蕈菇燉飯,一上桌就是撲鼻豐盈的松露香氣,燉飯外軟內硬、燉飯該有的半生熟口感掌握得不錯,不過如果能再稍微生硬一點我覺得會更完美。(但太生硬可能很多人會誤以為是飯沒熟...)

35.jpg

36.jpg

37.jpg

披薩(經典口味),經典口味主要內容物是生火腿&莫扎瑞拉起司,上頭的芝麻葉剛好多了些清爽感,吃起來薄脆鹹香又不會太膩口。

38.jpg

39.jpg

40.jpg

熱拿鐵,溫潤順口,鮮奶比例對我來說有點太高,奶香有點太突出,稍微搶了咖啡的風采。

41.jpg

42.jpg

手沖咖啡,擺盤先給滿分,很用心還附了一小匙咖啡粉讓你聞香。

第一眼就看中名為"維也納"的這款配方豆,現在不能出國,任何能挑起出國回憶的事物都令人感動,好想再去維也納來一杯香醇的einspanner。

這支"維也納"的酸度柔和,帶著淡淡果香,風味均衡應該很符合大眾的口味。

43.jpg

44.jpg

45.jpg

奶油麵包的口碑評價很好,行前對它期待也很高,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如預期。還好餐點品質夠水準、用餐環境也舒適,整體用餐經驗讓人滿意,以後來礁溪泡湯也多了個用餐新選擇了

礁溪住宿分享:

宜蘭礁溪住宿:悠宅SPA養生會館,礁溪新開幕工業風溫泉小旅店 (早餐分享/岩盤浴按摩)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依然是經典的五星溫泉飯店優等生 (洋式山景套房/戶外泳池泡湯區)

宜蘭礁溪 中天溫泉渡假飯店Hotel Valletta,少見的豪華歐風溫泉旅館 (樂沛西餐廳早餐分享)

宜蘭礁溪住宿推薦:川湯春天旗艦館,雙池景觀湯屋房型 (戶外溫泉SPA/卡茲童樂園)

宜蘭礁溪住宿推薦:品文旅Hotel Pin,清新綠意、質感泡湯新選擇 (豐盛早餐/親子遊戲室/戶外溫泉)

宜蘭礁溪住宿:太子行旅Prince Hotel,老旅館新氣象、湯圍溝公園旁平價溫泉小飯店

宜蘭礁溪 東旅湯宿、日式小和風溫泉飯店,泡湯住宿免費下午茶供應

宜蘭礁溪 蔥澡Hot Spring Onion,泡湯也要耍文青、繽紛主題湯屋新體驗 (同場推薦: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

宜蘭礁溪 童話藝宿湯旅,精緻童趣溫泉飯店、平價房型也有大湯屋 (藝宿商旅礁溪館)

宜蘭礁溪 晶泉丰旅Wellspring By Silks 美景無邊際泳池溫泉飯店 (晶華/捷絲旅)

宜蘭美食分享:

2020礁溪老爺酒店 雲天自助餐、改裝升級的晚餐吃到飽分享

宜蘭礁溪 小日常咖啡Daily cafe,質感早午餐X美味戚風蛋糕 (近礁溪火車站)

宜蘭 秀福合作社,沒有海景卻能看到龜山島的咖哩飯 (菜單分享/宜蘭幸福轉運站)

宜蘭礁溪特色咖啡廳: 小清新老宅-PonPon乓乓雜貨咖啡&精品手沖早午餐-跑馬咖啡

宜蘭礁溪美食:享享美饌自助餐吃到飽,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