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Som tam nua

地點: siam square soi 5 , BTS: siam

通常討論到siam square的美食,無論是各大旅遊書,

或是網友們的心得分享,肯定都會出現的就是這間超人氣青木瓜沙拉專賣店Som tam nua 。

在 siam square soi 5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它的大招牌。


其實這間相當受歡迎的在地餐廳原本也不在我們的預定計畫中,

因為超人氣的代價就是"排隊",看到許多網友的食記,這間店總是大排長龍阿。

想像一下,在超過30度的高溫排個半小時,輪到我的時候也沒胃口啦!

不過當天逛到soi 5的時候,大概下午4點出頭吧,發現這間店門口如下圖


哦哦~~~~沒人耶,只有個服務生站在門口。

但是往裡頭看,好像還是客滿狀,試探性的問一下,兩人還有桌!!

哈,算是賺到了,不用排隊,就算肚子根本還不餓,還是要進去吃啊~~~~

上面也有logo的餐巾紙(好吧...我承認這張是充版面....)。


因為不餓,所以只點了幾樣招牌菜,這是青木瓜沙拉。



不愧是招牌菜,真的很清爽又開胃。

怕辣的我們點了不辣.......所以總覺得少了那麼點味,應該點小辣或微辣會更好吃。

為了配飯,點了一碗糯米飯。糯米飯很難咀嚼,很像沒蒸熟的粽子米。建議點白飯就好。


另外還有大家推薦的炸雞。


話說吃過這餐後,真的超愛泰式炸雞配泰式辣醬,超讚,後來幾餐也一直失心瘋的點炸雞。

這裡要稱讚一下泰國炸雞,真的從路邊攤到高級餐館都一樣好吃。

明明點的是不辣的沙拉,不知為何還是點了冰水。


最後來個小合照。


吃完這餐後,也體會到為何這間超人氣的原因。

好吃又道地的料理,配上平民的價位,也難怪用餐時段會大排長龍。

至於怕排隊的人,不妨跟我一樣,挑個奇怪的時間來,可以輕鬆入座享用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