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Room type: Deluxe world (原本是訂superior,很幸運的被升等)

這次在曼谷的4個晚上,前2個晚上住的是精品酒店(siam@siam design hotel)。

後2個晚上則改住連鎖品牌大飯店,也就是這間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以下都簡稱centara,沒事名字那麼長幹麻)。

centara是central world附設的五星飯店,開幕至今也不過約一年左右的時間,應該還算是"新"飯店啦!!

晚上在奇隆站附近,往上看,與central world相連的一棟高樓,還有2條會變色大光圈的,就是centara囉。

言歸正傳,趕快來介紹房間吧。

Centara總共有55層樓,其中頂樓55樓就是大家熟悉的Red sky高空餐廳&酒吧。

房客樓層自28F開始,行政樓層則在43F以上。

我們住的就是最低的房客樓層28F,一開始還小不爽,因為我明明就註明high-floor,還只給我28F,但進房後發現是升等房型,就不跟他計較啦,哈哈。

乍看還有點眼花撩亂的電梯按鈕,其實後來想想28F跟其他hotel比起來,也算"高樓層 "了


房門與門牌設計還挺有科技感的。

開房門囉,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有點小,還頗"商務"的fu。


房卡、空調、燈源開關都在門旁。


來仔細看一下房間吧,床旁邊有一張很舒適的休息沙發,只有一張的結果就是晚上兩個人還要搶。

大片落地窗倒是有延展空間的感覺,較無壓迫感。


我們這間看出去是比較差的view,看到的是siam區的百貨,下方那一大片是不知名寺廟,在精華的市中心,佔了那麼大一片,旅遊書卻從沒介紹過,反是另一邊的四面佛較有名。


往遠方看,可以看到頂頂大名的lebua hotel(金色圓頂那棟,sirocco所在地)。


正下方是國小or國中?? 清晨可以看到他們在升旗or禱告之類的。


這是隔天一早,不是濃霧喔,是超誇張暴大雷雨,也打亂我們原本要晨泳的計畫。



又離題了.....再回頭看房間吧 ^^

雖然一開始給人很重的商務感,但仔細看,在一些地方還是有加入設計的元素。

像床後紫色裝飾板,床頭兩邊的燈罩,還滿特別的。

順便稱讚一下Centara的枕頭,兩個都超好躺的,晚上睡覺前還要猶豫到底要躺哪一個。


床的另外一邊就是小辦公桌,桌上小盒有兩瓶飲用水、茶杯、電熱水壺跟茶包(蓋子蓋起來那格)。



衣櫃很大,左邊右邊打開都有大鏡子,還附手電筒一支,保險箱就藏在衣櫃下。



房間的另一半就是浴室,浴室的拉門為毛玻璃,液晶電視鑲在旁邊牆內。




電視下方有mini bar、冰箱、無線鍵盤(連這都有....)。


來看看浴室吧,這個無敵大浴缸超讚的,超大,超舒服。






浴缸正上方還有花灑,浴室備品下方是沐浴鹽,每晚來個泡泡浴最能紓緩疲勞啦!!

浴缸一邊為馬桶。


另一邊就是洗手台,跟全身鏡。





洗手台旁邊也有2瓶水,所以總共是有4瓶免費飲用水喔。




備品外盒簡約過頭,反而沒質感。


以上就是Centara deluxe world的房間介紹。

就房間部分來做個總結:

這次入住Centara deluxe world,最令人滿意的就是浴室了,除了舒適的大空間&大浴缸,浴廁最重要的"乾淨"、"明亮"、"無異味",Centara都做的很好。

相較於浴室,Centara deluxe world的房間就顯得太小啦,以5星飯店來看,Centara deluxe world房間大小居然跟一般3~4星商務飯店房間差不多大小,實在是不及格!!(這還是deluxe的,我們原本訂的superior還要更小一點)

在房間設計感的部份,講好聽點可以說是帶有科技感的現代簡約風,講難聽點真的就是"高級商務"感。

而deluxe與superior房型,後來看一下,其實幾乎一樣,只差在deluxe的是圓形大浴缸,superior的則是一般浴缸且房間再小一點。

話說不知是否開幕不久,飯店盡量給客人好印象,看過很多網友入住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都遇到免費升等,訂superior就升級到deluxe,訂deluxe就升級到premium。

所以建議大家要住的話,訂superior就好,我當初就抱著跟他賭一把的心情,訂superior,看會不會升到我比較想訂的deluxe,只能說平常有燒香啦,還真的幸運升等。


至於centara的環境與設施,還有整體優缺點,就另在環境&設施篇詳述,有興趣的再看看喔。

早餐也會另闢一篇,已預定入住或可能入住centara的,一定要看一下早餐篇,有小小建議分享喔。


照慣例,最後分享幾張晚上外面的街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