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Metropolitan Bangkok

房型: Metropolitan room 


這次泰國行的前兩晚,我們選擇隸屬英國COMO集團的Metropolitan Bangkok 。

住過Metropolitan Bangkok的網友,對他的評價都是一面倒的讚許,尤其推崇其超過5星飯店的質感與服務,這也是吸引我們入住的原因。
 
Metropolitan Bangkok最基本的房型為city room,訂房時Metropolitan room只貴了500塊,房間較大,且我們較喜歡Metropolitan room寬廣的衛浴空間。 

所以還是選擇了較貴的Metropolitan room。

就讓我們來瞧瞧Metropolitan room 的房型吧!!

804號,門牌號碼設計的頗有質感!!


房間分成一半大床、一半小客廳的格局,配上大片窗戶灑進陽光,一整個就是舒服~~~




可惜的是8樓的高度實在看不到啥view....


超大超爽的king size大床,其實它本來很平整的...只是有人在拍照前忍不住先在上面翻滾兩圈,旁邊床頭則是BOSE音響。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沒有幫那台BOSE音響來張特寫,別看它小小一台,音質跟重低音可不是蓋的

飯店也很貼心的先設定好幾組音樂台或新聞台,特別的是可以設定成鬧鈴,早上在流行樂的呼喚下起床,實在愜意~~~

三爽牌LCD電視,可自由轉動至床位或客廳方便收看的角度,下面也有DVD player。


舒適的客廳區,至於那個空空的迎賓水果盤.....我想或許是太早進來(我們不到12點就C/I),打掃阿桑還沒補上,不過晚上開床後就補上滿滿一盤水果了,還附上精美餐具一附!!


後來補上的迎賓水果。


連辦公桌也很大。

辦公桌的抽屜,幫你準備了各式文具!!


茶包區、電熱水器、濾泡式咖啡、質感一級棒的黑色小冰桶。


冰桶已經幫你準備好冰塊囉!!


貴鬆鬆的VOSS神水礦泉水,雖然我英文不好,但"chargeable"還看的懂滴.....這瓶水真的粉漂亮...回來後有點後悔應該買瓶回來做紀念。


茶包區的下方木櫃就是minibar囉。吹風機也在此。


衣櫃,紫色那綑東東,就是傳說中的瑜珈墊。


另一邊衣櫃,Metropolitan Bangkok提供各式不同衣架。裡面還有支雨傘。


提供雨傘給房客使用是很貼心啦!! 但這把傘超大把的,以一般小摺疊傘用單人床來形容,這把巨傘就是king size的傘,這麼大把除了不太方便當然也很重。重到我們後來很想拿自己的摺疊傘出來撐.....


衣櫃上面還藏了兩顆枕頭。


竹編的室內托。


最後來介紹Metropolitan Bangkok最吸引我的衛浴空間,既寬廣又明亮,看了心情就粉好~~~~~~


洗手台!


黑色盒裝為備品,沒有牙刷牙膏呦!


從浴巾、毛巾到手擦斤,都是香噴噴~~


放大N倍的化妝鏡


聽說是阿曼尼的好穿浴袍,一大一小,男生女生剛剛好。




淋浴空間巧妙的設置在那面牆後!!


乾淨的馬桶是一定要的啦!


愛死這個大浴缸了~



藏身牆後的淋浴間,或許是酒店開業也有個6、7年了,在淋浴間的地方有些許的黑色水垢,但整體而言仍是相當乾靜的!!


COMO集團最有名的"Shambhala"沐浴系列,念起來就像"香八拉",香八啦香八啦,好像用了全身就會香的亂七八糟的感覺!!


先前就耳聞這系列味道非常芬芳,這次用過後,果然不同凡響。有去過華欣let's sea的朋友,應該對let's sea的備品印象深刻吧。

Shambhala系列就如同let's sea的備品一樣,那種非常迷人的精油香氛。

最後呢,Metropolitan Bangkok 貼心的開床服務。


除了開床,房間也都幫你整理過喔,床頭又放了兩瓶水,在Metropolitan Bangkok 包裝水根本不怕你喝的,根本喝不完~~

總結Metropolitan Bangkok 的Metropolitan room,具有禪意的房間設計加上乾淨的衛浴空間,整體真的很令人滿意。

當初在看別人的住宿心得,光看照片其實覺得還好而已。

但這間飯店真的是要入住後,才能感受它的質感,也才能體會大家如此推崇它的地方。


至於Metropolitan Bangkok 的環境、早餐、泳池、照慣例的另開一篇介紹囉~~~~


另外Metropolitan Bangkok 由地中海料理名廚Amanda Gale監督管理的餐廳Cy'an,似乎已經換人做做看了,主廚換了一個好像更厲害的米其林星星大廚,餐廳連名字都不叫Cy'an,改叫nahm,早餐也不開放了,只開晚餐時段。

這算是入住此飯店最讓我失望的一點阿........說好的游池畔早餐呢.......有關這部份在早餐篇詳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