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的前兩晚選擇的是metropolitan bangkok,每晚3千多的價位已經超出我們不少預算。

為了平衡一下在曼谷的住宿費,後兩晚我們希望找2000B上下的hotel。

話說在曼谷選hotel,預算高跟預算低的其實都很好選。預算高的話,直接挑喜歡的就好。預算低的話,能選的好飯店也就那幾間。

最難選的就是1500~2500B這個range,曼谷大多數4星左右的精品旅館、設計旅館、商務旅館,價位幾乎都落在這區間。


為了選後兩晚的落腳處,真的是耗費心力,尤其我們又很貪心,要地點好、要新要乾淨要有設計感、要地理位置好、要泳池、要早餐、什麼都要~

東比西比,口袋名單從10幾家比到10家再比到最後2~3家,再經過一陣混亂的大PK後。

我們終於下訂這間每晚2140B含早,我認為是"帶有設計感的精品商務旅館"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 Hotel" 。

只能說功課不是作假的,入住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 Hotel  的感想就如標題所說:滿意至極、無可挑剔!!


中午近12點從metropolitan C/O後,我們就直接殺來park plaza辦C/I,不知道是否紅杉軍陰影未退,這次泰國行early check in都很順利。

park plaza的櫃檯小姐親切又迅速的幫我們辦理C/I後,就開心的上樓囉~

房間在11樓,可能是高樓層吧,並沒有發生網友提到入住park plaza會聽到前面大馬路車流聲的情況。


帶有藝術感的走廊地毯。


一開始還霧煞煞找不到門牌,以為門牌是國王的門牌,聰明的人才看的到.......後來才發現門牌巧妙的設計在地上.....




進房囉,老實說一開始並沒有很期待,沒想到房間實景超讚的啦,大片落地窗灑進陽光,整個房間採光超好。






以上為房間大致的的格局,房間完全超出我們預期的好。

接下來仔細瞧瞧房間的細節吧,有夠好睡的大床,請再次忽略床上的縐褶,我雖然盡全力阻止某個傢伙在我拍照前翻滾,但還是遲了半步.......


床上的紙牌主要是跟你說為了地球環保,除非把紙牌放在床上,才會幫你換床單,還附上一隻可愛的小象。


床頭櫃有附一盒面紙,廁所也有一盒,不用特地拿廁所的出來用。


另一邊床頭櫃,兩邊床頭櫃各有兩個插座,書桌那邊還有~
看不懂的畫作?? 不過掛上這樣一幅畫作也有增添飯店的設計感~


超想搬回家的人體工學沙發,有沒有看到地上那本超厚的bangkok style 2010,這本少說也要1張小朋友,這裡直接讓你看免費的。


附DVD player的32吋LCD就正對大床。

溫馨小書桌,4個插座,加上兩邊床頭各兩個,整整8個插座,就算你是3C達人宅霸王,出國要帶2隻手機、一台單眼、一台DC、一台V8、一台筆電、一台PSP、一台MP3,加起來8個插座也夠你用啦,怎樣~還有沒有~.....還有的話....我就..........認輸了........


總之這裏插座又多又方便,比起有些飯店好不容易找到ㄧ個插座卻又在奇怪的角落,實在好太多了!!


現在新潮的hotel都流行透明的衛浴空間,不過這種設計也有延展整個空間的效果。




毛巾折天鵝不稀奇,這裡連大象都出現了,超可愛~


大象下方的櫃子打開就是茶包區跟mini bar囉!




衣櫃在玄關處。


浴袍雖然沒metropolitan舒適,但也頗好穿。


仔細看左下角有供雨傘給房客使用喔,貼心度再加分。


雖然我們的superior房型沒有浴缸,但超乾淨又明亮的衛浴空間仍是讓對衛浴很要求的我們讚不絕口。








很特別的置毛巾架。


一樣乾淨明亮的乾溼分離淋浴室。


沐浴備品雖比不上5星飯店,但香味不錯也頗好用。


最後附上窗外市景,11樓說高不高,景色倒也不賴~








當初選擇定位為商務旅館的park plaza除了價位,地理位置好才是主要因素。

對park plaza的房間、環境、早餐反而是不期不待,沒想到入住後都出乎意料的好呀~

像是早餐,精緻度夠水準、選擇性夠多,還出現5星飯店才有的蜂巢式蜂蜜,連餐廳服務生都超~~~~nice

只能說這次以2140B含早餐的價格入住park plaza,真是有夠超值。


至於park plaza的環境、早餐、絕佳地理位置當然就在另一篇詳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