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retreat  也是普遍受到背包客族群喜愛的品牌SPA之ㄧ,除了價位不貴,超級便利的位置也是吸引人的主因。

只能說Urban retreat真的很聰明,除了本店略偏遠外,2間分店都開在捷運站出口旁,有夠方便~~

上次就去過Phrom Phong 出口的小分店,雖然晚娘臉孔的櫃檯(老闆娘??)讓我們留下些許不好的印象,但對Urban retreat的評價仍是"經濟方便SPA首選"。(上次Urban retreat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s0961/32109373 )

這次入住Asok附近的park plaza當然要來這間後來又開的分店,就在Asok 4號出口,規模也較大。

Urban retreat Asok branch 裝潢也是維持一貫的簡約無印風,話說Asok branch 的櫃檯妹妹是2個年輕正泰妹(不過不好意思拍)~哈









我們這次選的療程跟上次一樣,是Urban retreat長期的促銷方案。

Package A: 1,350 Bt  30 mins Himalayan Salts with Yogurt and Honey Scrub + 90 mins Macadamia Oil Massage
全身去角質+精油按摩。

也滿多人會選擇中午的限定優惠120 mins 100% Pure Macadamia Oil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s,買一送一,一人950B

但我還滿佩服大白天做精油按摩的人,可以無視身上油膩的精油,繼續跑行程。像我們做完精油按摩以後,都只想趕快回飯店休息(所以我們都排晚上)。


我們只有2人,卻也安排三人按摩房。



療程結束的熱茶.....已經喝2大口了.....哈


基本上這次的療程,跟上次的印象差不多,師傅的技術很夠水準,全身去角質仍是讓我一直憋笑,尤其用正面肚皮的時候,好癢喔~~

另外跟泰式按摩比起來,還是輕柔的精油按摩比較適合我們呀!!

整體來說,評價就是如標題:" 依然是經濟方便SPA首選 "(好啦...我承認我想不出標題.....只能套上次的......)。

應該是完美的經驗,卻有個缺失要講一下,那就是似乎有偷時間。

進去按摩前我有先注意一下時間,結束後發現,比我預期的要少近15min......15min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只是我們是薄臉皮人....也懶的去計較這15min....希望只是師傅他們記錯時間囉~~

這裡表揚一下asia herb,他們師傅是"按馬錶計時",果然日系服務還是比較嚴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