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hua hin完全是衝著在港台背包客中紅翻天的lets'sea。

沒想到愛上lets'sea之餘,也順便愛上hua hin這個迷人的海濱小鎮!!

這次一樣安排兩晚在hua hin,嚴格來說是一晚啦,另一晚則是在鄰近的七岩(Cha am)。

也因此,在hua hin的飯店,我們目標是找市區中心附近的飯店,省去交通時間,畢竟只有一天一夜的時間。

有研究過hua hin飯店的人一定都知道,要找市區飯店基本上就是那2間5星老牌度假飯店: Hilton、Sofitel,加上一堆三星左右的平價旅館或民宿。

Hilton、Sofitel雖然符合我們的需求,但是這種歐美風格的大型度假飯店實在不太對我們胃口,還是比較喜歡lets'sea這種有設計感、溫馨小型的度假飯店。

總之呢,東挑西選的,這間putahracsa hua hin 就雀屏中選囉,putahracsa 位在hua hin市區北緣,有提供免費tuk-tuk,關於putahracsa的環境、交通就另外再詳述了。

這篇的重點是房間,putahracsa主要有三種房型,最基本的siksand、較好的獨棟sandsky villa、最高級的ocean villa。

整個resort又分成兩區,siksand、sandsky villa、、主泳池(main pool)、禮品店、SPA、早餐的餐廳集中在一區,高級的ocean villa跟有名的ocean side restaurant集中在隔條馬路的另一區(海灘也在這邊)。

我們入住的是最基本的siksand,要住好一點的sandsky villa,價差高達2千B,還是住最便宜的就好了.....

入住前,看過許多網友分享putahracsa的住宿經驗,有幾位網友都被升等(超羨幕...),所以也有點期待會被升等,只能說沒有天天過年,我們沒有那麼幸運啦!!

不多說,趕緊介紹下我們的siksand長怎樣~~~, " 119 "真是好記阿.....=.=


這已經是隔天早上的門口照,小袋子是裝報紙的,門把上的小吊牌是"請勿打擾"。


開門囉,長這樣~~


床邊就是大片落地窗、外面是個人專屬小陽台。




很棒的小陽台,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適合放空的小陽台,在這裡發呆、看書、曬太陽,非常蘇湖~~~~




小陽台全景!!


這個木頭架很明顯是拿來曬衣服滴~~


位在一樓的好處就是三步進泳池,雖然不比let's sea直接跳進去爽,但也很方便囉。住二樓我是覺得fu跟view比較好,住一樓則是方便。


回頭來看看房間吧。身為害羞呆灣郎,還是把門帘拉起來唄!!


silksand的房型不大,主要空間就是一張大床+懶人沙發椅。

king size蘇胡大床,加上夠你打枕頭戰的各式枕頭。


床後的"溝"是有用處的。


電話跟一堆有的沒的就放在床後的"溝",那個牛皮資料夾就甘心,裡面是putahracsa的資料、明信片、一堆travel guide。


除了陽台外,這房型最愛的就是這張超度假風的沙發藤椅,躺下去就不想動了......


27"LCD,有點小....不過房間也不大,算剛好啦!!


迎賓水果!!


還滿特別的提供兩缸(隻)鬥魚。


兩缸魚中間的鐵牌,簡單說就是你無聊時把鐵牌拿開就可以看到兩隻鬥魚隔著玻璃也想找對方"釘孤支"的畫面,想讓她們和平相處就再把鐵牌插回去囉。

下面的電視櫃藏著mini bar,但這個櫃子一打開就發出一股木頭腐爛的怪味,每次要開冰箱都要動作很快,趕快把櫃子關上.....


玄關處有一張全身鏡。


衣櫃就在門邊。


衣櫃該有的都有囉,很特別的是提供古式按摩衣。


洗手台獨立在衛浴外面,好處是方便,有人用廁所,外面的人還是可以用洗手台。




小驚喜是洗手台上面有提供洗手乳!!


也有乳液。

putahracsa提供的是小瓶的包裝水,方便攜出,反正不夠喝再去櫃檯要就好。

洗手檯旁就是衛浴。


毛巾架、洗衣籃、體重機。


個人實在不喜歡他的衛浴空間.....太小了吧....尤其馬桶旁邊還有一塊木階,"嗯嗯"的時候真的很卡.....


但是馬桶的整潔度還不錯!!




接下來則是最讓我傻眼的浴缸,我最最最看重的衛浴空間,請看看浴缸周圍鐵鏽色的髒污,尤其浴缸上面那塊最嚴重。還有那塊黑黑的止滑墊就這樣放在浴缸裡,實在很難接受~~~


當下有考慮要換房,但想想那並不是沒做過清潔,那是長久使用累積下來的髒污,換房後很有可能也是這樣,頂多是情況好一點。

在這裡也只待一個晚上,想想還是罷了...頂多不泡澡了.......這個浴缸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沐浴備品都是用大瓶瓷器裝,忘記用起來怎樣.....我的回憶就只有那個傻眼的浴缸....


對putahracsa的silksand房型,我的評價是"很可惜",怎說"很可惜"呢??

我其實還滿喜歡silksand有個小陽台的泰式度假風格設計。

但是房間硬體略顯陳舊、衛浴空間狹小、更別說那個令人失望的浴缸。

可能有人覺得我對putahracsa的浴缸太嚴格,我的想法是曼谷的metropolitan也開業好幾年了,它就可以給我乾淨到不行的浴缸,比metropolitan貴且定位是resort的putahracsa沒理由做不到~

若能重新修繕一下,整體房間就很棒了!!

想入住的,建議住較好的房型,或者先聲明不要這間"119"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