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旅展的住宿套票,原本是打算兩張都用來住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沒想到寒舍艾美不如預期就算了,還留下不是很好的經驗,再來我們想預定的日期也都滿了,眼看期限將至,退而求其次的預訂同屬SPG旗下的台北喜來登囉。

喜來登的建築為傳統大飯店必備的中空天庭加上透明電梯,最下方那個區域就是大家熟悉的K12自助餐囉。



台北喜來登擁有高達600多間的客房,真是驚人的數字,這次入住的是14F的基本房型"舒適客房"。



進房囉,除了比想像中的還小了點,中規中矩的裝潢與擺設,都跟預期的差不多。




床組雖不到king size的尺寸,但也算舒適好睡。




LCD電視,隸屬國際連鎖酒店,有許多國際頻道可選擇!!



商務辦公區。



沙發休息區。





玄關處一邊為衛浴空間,一邊是衣櫃。



茶水區倒是挺有設計感的。



看看就好的mini bar。



標準的"該有都有衣櫃"。



衛浴空間大小適中,也是傳統5星酒店規模。









備品區,有牙刷組喔!!



沐浴備品還OK。



舒適浴缸,寒舍艾美學著點吧,喜來登衛浴空間比寒舍艾美整整小了一號,還是有浴缸的!!



以上,很隨性的介紹完畢~

這次入住台北喜來登的"舒適客房",感想就是名符其實,就還滿舒適的這樣。(自己都覺得很爛的評語~XD)

好吧,來認真說一下,基本上SPG旗下的喜來登shreton跟威斯汀westin本來就屬較穩重保守的品牌,講難聽點是"無聊",也就是你不用期待會有啥驚喜的地方,但相對的是它們會有一定的水準與品質,你也絕對不會採到雷,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另外大推一下台北喜來登的櫃檯,超親切,從頭到尾很有禮貌加上微笑的幫我們辦理入住手續與解說一些酒店訊息,原本以為每天要辦理N組入住手續的大飯店櫃檯,不要遇到臭臉的就好,結果出乎意料的服務超好,給他個讚囉

除了服務,台北喜來登的地理位置對於外地客來說應該也是方便到爆,善導寺捷運出口就在樓下,離台北車站也是步行可到距離,以交通而言實在是大推薦。

離飯店步行1min的距離就有間麥當勞旗艦店(旗艦店我自封的,因為很大一間),5min距離有全聯,飯店後方巷弄有各類便當、飯麵小食,7-11,生活機能也是一流。

雖然房價高了點,但也算是商務觀光的好選擇之ㄧ,推薦給找台北住宿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