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年度抽獎,沒有偏財運的我,一如往常的跟現金、機票等大獎無緣啦~

那今年的獎品是啥勒,就是這篇囉~哈。

抽到怡亨酒店 HOTEL ECLAT 的住宿卷,實在有點尷尬,拿去變賣也可以賣個5千塊不是問題,但身為飯店控又怎能放過入住高級酒店的機會呢,天人交戰了一番,還是決定拿來犒賞自己,好好享受一下吧~

其實已經注意怡亨酒店很久了,身為台灣少數世界小型豪華酒店成員(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早就想來吃個下午茶或假日早午餐,這次剛好順理成章的來體驗一下這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時尚品味。

在櫃檯簡單的確認一下身分,就直接帶我們進房,在房間辦理check in,在房內進行C/I好像很受禮遇,不過我是覺得太"搞剛",反正櫃檯又沒人,3分鐘就可以結束的手續何必拖到房裡進行。好啦,我承認我很難搞.....

放一張電梯的照片是因為怡亨的電梯也太暗了吧,電梯裡面最亮的就是樓層按鈕的燈光。



一出電梯口就可以看到文藝氣息的西洋畫作,覺得自己的氣質好像馬上增加10%。(自我感覺良好中)



這次入住的是809號房,房型為"尊榮九號房",顧名思義房號一定有9號囉。



進房囉,內心有小小"wow"了一聲,雖然房間沒想像中大,不過都說是"small" Luxury Hotel了,當然不可能大囉,但房間整體質感也絕對符合Luxury這個單字!!





房間雖小,結合開放式的衛浴空間也在某種程度上擴展了視覺空間,至少不會小到有壓迫感。





怡亨的房間從家具、擺設、一些隨性的小地方、小細節,都充滿了巧思,要認真介紹可能寫個三篇都不為過吧,以下已經盡量精簡過,如果還是嫌冗長的話就看看圖片囉

就從舒適的寢具開始吧,king size的大床,想怎麼翻就怎麼翻。





個人最愛這個小巧溫馨的工作區。



舒服的皮椅,旁邊掛著高級音響,讓我都想拿本書窩在這裡過一下午了,不過依我個性讀的應該也是壹周刊、蘋果日報這些沒啥營養的東西~XD



要價不斐的 Bang & Olufsen 音響,外型搶眼之外,音質也不是蓋的。





基本上在高級酒店會出現這樣一張"塑膠椅",八九不離十,應該是Philippe Starck的作品了,講的好像我很懂,其實我也只認識"塑膠椅"系列~哈



怡亨酒店厲害的就是這樣中國風的擺飾也能完全不衝突的融入整體房間設計。



連數位像框都出現了,會輪撥一些酒店資訊,你高興也可以放自己的照片。



標榜用 Mont Blanc文書用具的辦公桌。



復古式的電話。



打開抽屜,一應俱全的辦公用具,還有很嚇人的各式遙控器,這大概也是過多科技產品無可避免的副作用,這部份能想辦法整合一下就完美了,連我自認對3C還算熟悉的年輕人??,對這些遙控器都感到有些手忙腳亂,更別說年紀更長的爸爸媽媽了。



怡亨提供免費DVD租借,不過片子不新,都是些"經典"的電影居多。



桌上擺放的SLH型錄,看到各國精美的小型豪華酒店,心理又開始想著何時該去渡假了~



舒適浴袍。



超級堅固的保險箱。



貴氣十足的吧檯區。





耶~又是Nespresso。



六顆精美的膠囊,強度各是5、7、10,拼著咖啡因過量的風險也要馬上各嚐一顆阿~~~~~



revolution手工茶包!!!!!!



看著牆上的鐘,會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眼花。



不管是空調或燈控都是十足科技感。



一開始還覺得床前卡了一個奇怪的東西是怎樣,原來是電視.......



42"的電視就在床前,大到有些些壓迫感了。



接下來看一下同樣是非常先進的衛浴。



備品採用英國molton brown,低調有質感的淡淡香味,如同英倫風一般迷人。



超人性化的淋浴設備,水溫精準到用"數字"表示,還可以同時開啟正上方花灑、45度角花灑、手持蓮蓬頭。



TOTO全自動馬桶,完全不用動到手.....





衛浴空間還有一台SONY電視。



按摩浴缸。



洗手台粉漂亮,不過很淺,不是很好用。



大大小小浴巾毛巾多到用不完。



精美的備品盒,除了牙刷像鞋刷很難用外,其他備品都非常精緻,完全不像拋棄式的用品。





居然出現"護唇膏"!!!!



連垃圾筒都要介紹讓我覺得自己像鄉巴佬,不過它自動開門時真的嚇到我~



最後呢,身為一間具國際水準的飯店,開床服務是一定要的啦。





床'上會放上問候的小卡,及台灣名產鳳梨酥,鳳梨酥還是老牌的順成蛋糕出品。


有點落落長的介紹完怡亨酒店的客房,只能說小小的客房實在有太多巧妙的地方可以介紹。

先前入住新開幕的台北寒舍艾美,原以為所謂"頂級商務客房"大概就是如此,沒想到開業2年的怡亨酒店,反而一整個又向上超越了一個層次。

我覺得難能可貴的是加入這麼多先進的硬體設備,還能不衝突的呈現帶有古典美學的時尚品味,這是怡亨酒店最令人讚賞的部份。

避免篇幅過長,怡亨同樣貴氣逼人且充滿藝術氛圍的半自助式早餐(假日早午餐可參考)就再另開篇幅介紹。



延伸閱讀:

怡亨酒店 氣氛滿點的半自助式早餐




酒店資訊:

怡亨酒店 HOTEL ECLAT

電話: 02-2784 8888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台北5星酒店推薦閱讀:

差強人意的台北寒舍艾美Le Meridien Taipei 住宿心得

老牌五星台北喜來登飯店Shreton Taipei 住宿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