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客房&晚餐篇,終於到最後的午茶早餐篇囉。

先前提過春秋烏來都是全包式的食宿方案,除了晚餐、宵夜,還有這篇要介紹的午茶、早餐。

午茶的部份就在春秋烏來泳池旁邊的小餐廳。





這邊的view很棒呦~







超有渡假fu的躺椅+大陽傘。



池畔餐廳雖然是半戶外空間,不過室內部份還是有冷氣,所以即使坐在最外面也不會太熱。



午茶部份會先上兩杯氣泡特調。



一人一份點心盤。



簡單的中西式小點。





還可選茶或咖啡,我們選了冰拿鐵跟冰卡布奇諾,春秋烏來的咖啡很不錯,香醇順口。



雖然午茶內容不豐盛,不過悠閒氛圍加上山水美景也夠令人滿足的了





早餐的部份跟晚餐一樣,在SOYAN餐廳享用。



最前面有小小的一區沙拉水果吧。







除了沙拉水果為自助區以外,春秋烏來其他早點的部份為"任點現作"吃到飽,可選中式或西式菜單,菜單內你想點啥就點啥,想吃幾份就幾份,實在是夭壽豐盛的啦

我們是都選西式早餐,有瞄到別桌點中式早餐,似乎就是宵夜加強版,看來應該還是西式的好吃。

先送上兩杯新鮮果汁。



馬鈴薯泥。



炒的超入味的"炒野菇"。



吃鹹也要吃甜,蜂蜜鬆餅。





早餐就吃炸薯條好像有點太油膩,不過還是照吃~哈



燻鮭魚貝果。





炒蛋組合餐。





班乃狄克蛋組合餐。







吃完以上餐點後,肚子已經快爆炸,服務生還笑臉迎人的拿著菜單過來問說:已經吃飽了嗎,還需不需要看一下菜單再點些什麼呢??

算了吧,雖然我是很想繼續吃啦,不過已經到極限了~XD  請幫我們上飲料吧~~

餐後的冰、熱咖啡也都很好喝!!!



個人是滿喜歡春秋烏來這種全包式餐食的方式,畢竟來這種等級的飯店就是要賴在這裡不走才划算呀~

而春秋烏來的餐食也都相當夠水準,我想這也是大家甘願付昂貴的房價來這裡渡假的原因之ㄧ吧。



春秋烏來相關閱讀:

台北 馥蘭朵春秋烏來 Volando Urai Spring SPA resort 擁抱美景之觀景客房初體驗

台北 春秋烏來 SOYAN喜樂法餐 精緻法式晚間套餐


豐盛飯店早餐推薦:

台北 怡亨酒店 氣氛滿點的半自助式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