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也沒想過會來這麼多次華欣,每次都說好下次要去別的地方,就算還是去泰國至少也去個蘇美、普吉之類的。

那為何還是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造訪華欣這海濱小鎮呢??

固然華欣有其迷人之處,但最吸引我們的當然是華欣一間比一間還豪華、美麗的渡假酒店啦!!

當然其他海濱渡假勝地不乏更高級豪華的酒店,可是華欣的酒店價位相對親切很多,離曼谷又近,都是吸引我們執著於此的原因。

由於真的下定決心下次要換個地方去,所以這次整整撥了5天4夜的時間給華欣,打算一次住個爽、玩個徹底,下次才能換地方去~XD

雖然有4個晚上,不喜歡一直整行李換酒店的我們,還是硬生生的從眾多喜愛的酒店挑了2間出來住。

其中一間就是走復古歐風設計,夢幻到不行的Devasom hua hin resort。

去年夏天開幕的Devasom hua hin resort,至今也不過開幕數個月之久,也算新開酒店。

上次泰國行就有注意到Devasom hua hin resort,只是當時評價不多,很怕採雷的結果,還是捨棄了這間,而這次的泰國行,Devasom hua hin resort在tripadvisor幾乎一面倒的好評(目前hua hin地區排名第一)。

讓原本就對Devasom hua hin resort念念不忘的我們,毫不猶豫的立刻下訂囉!!

接下來帶大家去瞧瞧吧,Devasom resort除了泳池兩邊10間villa,剩下14間面海房就位在酒店主建築2、3F。

總計24間房的Devasom resort,又是我們最愛的小型精品酒店,我們住的是第二級的seaside suit。

走廊及房門也都是復古歐風的設計!!



我們的編號24號房。





話說這間酒店很逗趣,例如領我們進房的人居然是穿著制服的"警衛",沒錯,因為警衛似乎也是這間酒店少數幾位會說英文的服務人員(酒店大多數工作人員不會英文,如櫃檯只有固定其中2位阿姨會說英文而已)。

警衛除了領我們進房,還用了生硬的英文介紹了一下房間,整個有點莫名的好笑。

房間獨特的風格讓我們馬上愛上這個房間呀!!!!





房間格局很簡單,一半臥室一半衛浴,正面整片落地窗,採光一級棒,窗外就是獨立小陽台!!






毛巾愛心天鵝 !!


床前舒適小沙發區。




ipod、iphone專用小音響,很想用,但貧窮小孩沒有ipod、iphone的我們也只能望著它嘆息。
(我們華欣另一間酒店就有提供免費itouch給房客使用,Devasom resort如果能增加此服務就更好囉。)




42"大尺寸LCD + DVD player,頻道超多台,偏偏沒有我最愛的泰國channel V,都是歐美channel V......。



mini bar藏身下方電視櫃,這裡值得推薦的是Devasom resort提供免費mini bar,吃的喝的通通免錢。



雖然東西不多,也算很有誠意,重點是隔天還會幫你補滿。




茶包區。


那幾包餅乾也是免費的



溫馨辦公小書桌,來這還辦啥公,拿來堆戰利品比較實在。



回頭看看衛浴空間~~



佔了房間將近一半的衛浴空間一整個寬敞舒適。



梳妝台。



洗手台也是兩個,不用爭搶~哈





備品籃,Devasom resort也有牙刷組。



肥皂很香,淋浴間還有另一塊。



沐浴備品很漂亮,大推乳液,超香,洗髮精很失敗,簡直就是"洗髮水",倒兩下就倒光,也沒泡沫,還好我們有備用的。



哦哦哦~~~傳說中的貴妃缸 !!



貴妃缸設計很人體工學,很好躺,但空間略小。



水龍頭也是復古古銅色設計。



便便區,正上方就有抽風口,即使是開放空間也不用怕燻死別人~XD



淋浴空間也很大,除了水溫熱的稍慢,也算好用。





說說這次入住Devasom resort的小驚喜,那就是全館6間seaside suit,我們住到唯二正中間,視野最好的Devasom grand房型。
(簡單說,全館6間seaside suit,位於2F、3F正中間的2間又名Devasom grand,價錢一樣,但格局略有不同,電視也較大)



位於正中間的視野有多好,就是這麼好



坐擁這麼好的視野,當然不容錯過各個時間呈現不同美貌的Devasom resort。







不跟別家酒店拼豪華設備與設施,Devasom hua hin resort用自己獨特的風格營造出夢幻的渡假氣息,也難怪2010夏季才開幕就拿下2010 Thailand Botique awards。

總之在酒店的2天住的很開心也很舒服,強力推薦這間夢幻歐風小酒店給想去華欣好好渡假的朋友们,Devasom resort不會讓你失望的!!

關於Devasom resort的環境、位置,其他相關介紹,就請參閱環境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