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看完taipei walker的飯店buffet特輯,立即有股莫名想吃飯店buffet的衝動。

位在京站交通方便的君品酒店就是我們這次的目標囉~

君品酒店的服務很好,從一樓入口處進入,酒店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幫你按電梯並指引你上樓,第一印象就覺得很不錯。

君品走的是華麗的歐洲宮廷風格,裝潢的美輪美奐。



下午茶時間為15:00,比起一般的下午茶時間是稍晚了些。

強烈建議早個10~15分鐘到場,可優先登記,到時是叫號入座,除了可先進場,不管你人數多寡,也都優先配到沙發區。



所以我們就算只有兩位還是可以坐沙發區。





或許是知名度還沒打開,也或許是價位稍高,即使是假日午茶時段整場大概也只坐滿了7成左右。

但相對地用餐環境就舒適很多,像先前不管是去喜來登的K12、搶食天堂(無誤)之類的知名自助餐聽,假日自助餐都像菜市場買菜一樣,人擠人又吵翻天,更別說連拿個餐點都要排隊個一陣子。



餐具頗精緻,小夾子只能夾現烤鬆餅跟擔仔麵,別期待有啥現煮料理,哈



飲品的部份則提供現泡熱茶與咖啡,咖啡一般般,熱茶品質就還不錯,很搭下午茶~



下午茶的餐點主要就集中下圖的區域。



生菜區,看起來都很新鮮,還不錯。





西點麵包、鹹派、炸物區。







各式炸物,大推君品的炸蝦,不像市面炸蝦通常都是超厚麵皮加迷你蝦來騙人,君品的炸蝦麵皮很薄,蝦肉鮮美。



很特別的法式鹹派。





泰式腸粉、泰式炸蛋。


各種涼拌小菜,推薦泰式涼拌海鮮,很夠味,又很多料!!


壽司吧。



生魚片品質還不錯。



各類三明治輕食區。



超豪華海鮮區,喜歡海鮮的一定可以吃的很痛快~



大大大推薦君品的鮮蝦,超新鮮肥美又超級好剝,吃蝦吃的很過癮~~



精緻的甜點區。



優格搭配各式果醬。



巧克力噴泉~



各種幕斯杯。



巧克力慕斯很濃郁!!



馬卡龍與小蛋糕。




水果區。



冰淇淋是莫凡比!!



有金典巧克力跟香草,有這兩種口味我就滿足了~



旁邊有小點心讓你搭配冰淇淋~





現烤鬆餅自行加工後的冰淇淋鬆餅組合。



各類甜點也都很精緻,表現不俗。








總體來說,君品的下午茶推薦的地方為豐盛海鮮區與具水準的甜點區,加上很舒適的環境與很不錯的服務。

但君品的下午茶真的就只是"下午茶",想吃大量熟食,雞豬牛羊之類的肉食,比較建議你去喜來登、晶華酒店、老爺酒店或搶食天堂會比較適合。

畢竟君品假日下午茶含服務費一人要破800,這樣的內容是空虛了點~~大家參考看看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