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又開了間時尚的泰菜餐廳,"饗泰多 Saim More Thai Bar ",看到"饗"字,自然聯想到有名的buffet餐廳,饗食天堂。

這當然不是巧合啦,饗泰多正是饗食天堂餐飲集團新開的泰菜餐廳,身為泰料的愛好者,立即是找了個假日揪朋友們一起來嘗嘗囉。

位於bistro 98大樓6F的饗泰多,一進門就是各種華麗的南洋風格裝飾。









誇張的燈飾,繽紛的用色,整體營造出濃濃泰式風情。













饗泰多的價位稍高,一般單點菜色約在150~350區間,也有2~6人合菜套餐,初次來訪不想多做思考,直接點了6人套餐囉。



無限供應的泰國香米飯,有些人可能吃習慣台式米飯,但我個人是滿愛泰式香米的口感與味道。



酥炸雞絲涼拌,算是開胃沙拉,不過大家入口第一個反應都是...有點太辣~

一開始已經有跟服務生說我們不吃太辣,盡量都調整小辣就好,不知道這道涼拌雞絲是忘記調整,還是它本來就超辣,因為後來上的菜,辣度就都很剛好。



撇開稍辣的缺點,酥脆的雞絲配合涼拌沙拉,整體是相當開胃的。



泰式料理下飯冠軍菜色"打拋豬肉",打拋葉香氣混著碎豬肉的美味口感,搭配白飯絕配~





蝦醬空心菜,蝦醬濃郁但不會太腥。



雞肉黃咖哩,雞肉很軟嫩,咖哩調味有層次感,比起綠/紅咖哩,黃咖哩調味較溫和些,口味較大眾化。





酸辣炒海鮮,除了酸辣特調醬汁口感外,仍能吃到海鮮原有的鮮味,不錯吃。





羅望子魚,有點類似糖醋魚,不過多了羅望子特殊酸甜調味,另外這道魚肉非常鮮嫩。





牛肉串燒沙嗲。



麵包丁可以搭配特調沾醬一起吃。



牛肉拷的熟度挺剛好,軟嫩有嚼勁。





南薑椰汁雞湯,原先是比較想喝冬蔭公,不過這道椰汁雞湯獲得大家一致大好評,湯頭非常好喝。



剛好一人一碗分的就差不多了,裡面的料主要是菇類跟雞肉片。



6人套餐,每人可選一杯"饗泰多特調",有部分幾款是含酒精的特調,例如這杯朋友的饗泰多MOJITO就是含酒精的,檸檬、薄荷、蘭姆酒結合的特調,十足清爽。



不喜歡酒精的,當然也有無酒精特調,我這杯名為"ThaiRu ThaiRu",基本上就是香茅水果茶。



最後則是店家招待的冰棒甜點。



酸甜酸甜的檸檬冰棒,但評價不佳,大家都覺得太甜了....XD



饗泰多的各式料理都有相當水準,可惜就是價位稍高,份量也不多,小份一點的菜色,6個人大概一個人分個2個小湯匙的分量就差不多分完了,但大部分料理都是很下飯的菜色,所以搭配白飯下來,還是頗有飽足感的。

整體來說想品嘗精緻的泰式料理,還滿推薦來饗泰多吃看看,順便體驗一下饗泰多的繽紛泰式風情也不錯啦

延伸推薦:

RAMA泰 精品風時尚泰菜之超值午餐

香米 Home's Thai Cuisine 泰式料理 世界泰精選餐廳認證


店家資訊: 饗泰多 Saim More Thai Bar

TEL: 02-8772983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6F (Bistro 98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