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來華欣,總是有新玩意兒,這次的新發現則是"水上市場",不是丹嫩沙朵或安帕瓦水上市場,是真正的華欣水上市場"hua hin floating market "。

而且一開還開了兩個,我選擇的這個"hua hin floating market ",風格有點類似cicada周末市集,走創意設計路線。



下午就有live band演出!!





仔細看連七岩cha am都有指示牌,這最好是走路走的到 XD



運氣很好,天氣很不錯。



潔白的雕刻欄杆與大量白色系的設計方式,是不是很像cicada市集的水上版







雖然hua hin floating market是個人工水上市集,但你想體驗坐船遊覽的感覺也是可以的喔,我們是沒有去啦,坐一次多少錢就不知道囉。









佔地頗廣,一邊走一邊慢慢逛加上拍照,如果還有吃東西的話,消磨個2~3個小時應該是沒問題的。







比起坐傳統手搖船,可愛的腳踩船我還比較有興趣





這裡賣的東西也算應有盡有,以各式創意小物占大多數。



平日來訪,還怕會很冷清,結果當地遊客好多,還有不少的遊覽車呢~

不過來華欣最棒的就是永遠不怕人擠人,總是可以舒服悠閒的閒晃。





衣服的話,這裡也是走比較有特色的風格,想追求流行性,還是去曼谷買吧!!





滿多冰品甜食小店,挺吸引人的。





hua hin floating market造景真的很典雅、優美,讓人不得不佩服泰國人行銷與設計的方式。



看這可愛的小桌椅,忍不住就想在這邊坐一下吃個小點心







拍照熱點,大概每個遊客都要跟他來個合照。





想買特色當地土產點心,這邊也滿多選擇。





緊鄰著hua hin floating market還有個小牧場的樣子。





分享一下很弱的小小戰利品,布織小雨傘是拿來掛包包裝飾的,小花象則是磁鐵,純粹很喜歡就買了~



泡澡用小鴨鴨,特別處為底座多了塊肥皂,兼具玩樂與實用功能(自以為) XD



醜醜的英文字母磁鐵,一直找不到"A",原本不想買了,熱血的老闆拿了個"D"說要當場幫我加工成"A",我只好買下了,醜歸醜,不過有股手作的魅力吸引我。



這次去泰國發現好多這種戒指,愛心款是在洽圖洽市集買的,小花蜻蜓款則是在hua hin floating market買的,200多B,有點貴,但同樣很喜歡還是買了。



至於hua hin floating market怎麼去呢,簡單說從華欣唯一一條大馬路往南走(筷子山方向),在大彎處往另一條大馬路走,第一個路口轉進去,車程大概10分鐘就可以看到hua hin floating market囉,其實滿好找,自己騎車去應該也OK。

另外一間差不多同期開幕的水上市場,SAM PHAN NAM floating market走的就是比較傳統水上市場的風格, 跟這間水上市場相隔大概3分鐘車程而已,搞不好走過去都可以,有興趣的可順道去瞧瞧。

我是在華欣市區找計程車過去,500B來回,殺價高手可以再砍價看看,想省錢的話,網路上也有人從市區坐"聳條"過去,一趟才20B的樣子,各位自行參考看看吧。




延伸閱讀:

華欣也有洽圖洽之Cicada週末市集

華欣Plearn Wan往日情懷

華欣 FN OUTLET暢貨中心血拼趣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