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夜市堪稱華欣最具代表性的景點,而就在華欣夜市旁開了一個新夜市"CHATSILA",在華欣夜市中跟大馬路上都有入口。



入口的造景還挺有模有樣~



還有現場吉他彈唱耶~雖然唱的一般般 XD



店鋪裝潢仿造古早雜貨舖的感覺,不確定現況是否已100%完成,因為感覺還可以再加強些設計感與裝潢。



賣的東西跟華欣夜市大同小異,大部分的遊客似乎也是晃晃而已,下手的不多。



後方還有一個大廣場,應該後續會陸續招商。





倒是有幾分類似華欣plearn wan往日情懷的復古風味。









目前來說,規模是完全沒辦法跟華欣夜市比擬,但整體空間規畫與環境氛圍可預見若招商完成,再多點人氣與行銷廣告,完整發展後應該是可以很好逛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在華欣夜市裡面遇到我們家巴仔的泰國弟兄,表情一副無辜的欠揍臉,超可愛



順便推薦每次來華欣夜市我一定會買的雞肉飯,就在夜市中段,大馬路旁的一攤,因為都寫泰文,不知道店名,不過那邊好像就這攤賣雞肉飯而已,應該還滿好認的,45B一份含雞湯,便宜美味又好吃





另外想舒服的吃平價美食,位於market village內的TESCO美食街就是最佳選擇了。

綜合豬肉米粉湯,料多實在,但味道一般,有點可惜.....





這盤"豬腸豬腳飯"才是我要推薦的,一份55還60B而已。



豬腳超軟嫩,肥腸也切了一大條,非常超值,台灣的話,切一份肥腸搞不好就比這一整盤貴了。





延伸閱讀:

華欣 RIB美式餐廳之碳烤豬肋排大餐

華欣Plearn Wan往日情懷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