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Marrakesh Hua Hin Resort迷人的夜景,這篇來看一下Marrakesh白天的樣貌吧。

早餐的部分同樣在al hamra餐廳享用,戶外的位置當然是最熱門的囉,除了在泳池畔,更能遠眺海景,令人心曠神怡!!





適合家庭的沙發位。





個人是喜歡這區。



習慣睡晚的,可能就只能坐室內囉,也還OK啦,室內同樣氣氛很不錯,還有冷氣吹 XD











Marrakesh的早餐算是意外豐盛,種類跟食物精緻度都在水準之上,幾乎不輸前兩天住的華欣洲際。



各式熱食。





水果、起士,切片冷盤。



新鮮果汁。



綜合麥片。



歐式麵包。





熱茶、咖啡、果汁都不錯喝。







西點麵包類也都滿好吃。





各式蛋料理當然是必備款囉~





熱食部分挺讓我讚賞。









吃完早餐照慣例四處走走囉。



Marrakesh的泳池同樣營造的氛圍十足。







不過小缺點是兩邊按摩水柱也太弱了吧......=.=







這區是我常說的"曬死人不償命區",歐美老外最愛,好像不曬到曬傷不甘願的感覺



小酒吧白天好像沒開放.....





通往海邊的小徑。





下去海灘的地方,左右邊種滿超美雞蛋花。











其實Marrakesh除了度假飯店區,旁邊緊鄰著長租區,有興趣可以去參觀看看,也很漂亮。



Marrakesh的鄰居,每晚上萬元的V villa,泳池還入選過泰國十大飯店泳池,口袋夠深的,這間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Marrakesh這邊的海灘算華欣少數免強算"美"的海灘,不過華欣洲際明明也在Marrakesh附近不遠處,海灘怎麼還好而已。



海水清澈,沙質細膩,喜歡漂亮海灘的,Marrakesh又多了個吸引人的特點囉。









有點隨興的介紹完畢,Marrakesh的部分就剩下最後的住房篇了,不得不承認,隨著渡假返國及時間的流逝,遊記寫到這邊,也有點倦怠.......冏

不過剩下幾篇華欣的遊記可是這次的精華呀,好幾間秘密餐廳等著推薦給大家,我會繼續努力完成.....

延伸閱讀:

迷死人夜景&神秘摩洛哥餐廳 Al Hamra

Intercontinental hua hin resort 華欣洲際渡假酒店 六星級完美渡假氛圍

夢幻歐風Devasom resort環境篇

市區裡的世外桃源PUTAHRACSA HUA HIN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