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華欣待三個晚上,連住三晚洲際荷包實在有點不堪負荷,再說第一天還有安排去夢幻的小希臘SANTORINI PARK玩耍,大概傍晚才會到華欣市區。

所以第一個晚上就決定找間華欣市區的平價旅館,原先是想找千元內的平價旅館,但看來看去我們還是很貪心的多加了點預算,選定這間充滿濃濃泰式風味的chalelarn hotel 。

chalelarn hotel樓高約7~8F左右,但已經是附近數一數二的高樓!!





chalelarn以傳統泰式設計為主題,酒店內都是類似這樣的裝潢、擺設。






基本房型每晚約1500~1800,我們預定的是多了浴缸的deluxe room,大概再貴300元。

chalelarn標榜每間房型設計都不同,所以可以在櫃台看一下有沒有特別喜歡哪種房型的設計。





採光良好,硬體設備也不錯,還有小陽台,整體算是頗具設計感且乾淨舒適。







chalelarn還有分是否面海,同樣房型面海又在貴個2~300,我們沒有很執著於面海,所以沒有加價,事後也證實這是正確的決定,因為要看海景,上頂樓泳池就可以看到爽了 XD





很多泰式特色裝飾。





浴缸也是連通式的。






衛浴空間稍嫌有點狹窄,而且沒有乾溼分離.....



該有的備品都有。



淋浴設備算是chalelarn的缺點了,水溫不穩定,水壓又有點偏小....





浴缸也不大,但泡起來還算舒適。



早餐在2F的餐廳。



坐在窗邊看著早上華欣市區,悠閒的車來人往,這就是度假呀。



chalelarn hotel門口都會常駐1~2台tuk-tuk車,要去哪不用等,而且收費很"佛心",例如我們要換hotel到華欣洲際,只收100B。

晚上在夜市要回華欣洲際,附近的tuk-tuk車都收150B,嫌貴他還不鳥你,超大牌~



chalelarn hotel的早餐原本應該是buffet,但或許是淡季,我們入住的時候是改套餐方式,我們是覺得沒差,因為chalelarn hotel的早餐評價也不是很好 XD

入座後會先給冰水、果汁。



也有熱茶或咖啡。



主餐是鹹肉粥,可選不同肉類,味道不錯。



荷包蛋+培根。



歐姆蛋+肉腸。



還有水果可選,跟友人都選了鳳梨。



早餐的部分就中規中矩,畢竟chalelarn hotel本身只是四星精品飯店,早餐就不要太期待。

chalelarn hotel另一個賣點就是頂樓的露天泳池,非常漂亮。



濃濃泰式風情~~







說也奇怪,chalelarn hotel不過7~8F,附近幾乎沒有比他高的建物,相對視野非常好。



泳池雖然不大,但氣氛絕佳











還有個小按摩池。



視野真的很棒,華欣市區及海景都一覽無遺。










當初選擇chalelarn hotel最主要還是超棒的地理位置,到華欣夜市只要步行約5min,對面就有family mart,到傍晚對面小巷還有迷你夜市,很多攤小吃攤,就交通及生活機能來說,chalelarn hotel堪稱是破表的120分阿



華欣市區雖然不乏只要千元左右的平價旅館、民宿,但多花點預算選擇chalelarn hotel,相對有更好的硬體設施、露天泳池,個人是覺得還算值得啦。

華欣精品酒店推薦:

港台旅客最愛Let'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

精緻小巧品味十足CHER RESORT

度假風滿點 PUTAHRACSA HUA HIN

2012曼谷華欣新年之旅全紀錄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