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曼谷,除了吃喝玩樂,另外不能錯過的就是來個舒適的按摩SPA啦~

這次選擇的是頗有名氣,幾乎旅遊書都會提到的"禪LAVANA SPA",LAVANA SPA之前有陣子很紅的原因是早上做按摩還送早餐,看官網這活動仍持續供應中。

但要我一大早忍著肚子餓做按摩實在沒辦法,而且也沒必要為了一頓早餐浪費早上的精華時間,早上剛起來體力正好,沒必要做按摩(對我而言),所以還是選擇晚上來訪。

LAVANA環境相當寬敞舒適,大廳也充斥著淡淡精油香氛,很令人放鬆。



牆上展示自家香氛產品,有些禮盒很精緻,價位也還OK,有送禮或自用的需求,可以選購一下。



LAVANA主打自家自製的草藥球,不過說到草藥球比較有名的似乎是Asiaherb系列。



我們9點初到的時候,位子都沒人,過個10來分鐘反而大客滿,看來遊客心態都是一樣,出去玩一整天,睡前再來舒適的按摩~XD







桌上也放著各式精油給客人試用試聞。



服務還挺不錯,入座會先奉上毛巾、熱茶。



這大象瓷杯個人很愛,不過不便宜,想想還是不要衝動.....就沒買了...



不愧是頗具好評的店家,按摩前會讓客人先填基本表格,就是哪裡有受傷、哪裡要加強之類的。



按摩房素雅乾淨。





我們選的是 100% Pure Oil Massage,90min/990B,pure oil跟常見的aroma oil差別是純油按摩不會有香味,就是純精油,aroma oil就會結合各式花草香精,讓你自行選擇喜愛的香味。

價差其實就100B而已,後來是覺得只差100B應該選擇aroma oil。

我個人感覺是LAVANA的師傅技巧不錯,手勁控制得宜,90分鐘的按摩過程都不錯舒適,結束後確實全身筋肉輕鬆復活的感覺,友人則認為比起同級店家,LAVANA的師傅甚至在水準之上。


按摩完後則會奉上小甜點。



價位合宜,環境舒適,雖然ASOK這邊按摩店林立,但LAVANA不失為一個值得考慮的好選擇。

從BTS ASOK走到sukhumvit 12巷的lavana大約5~8分鐘,因為我們住巷口對面的福朋喜來登,走過去就只要約5分鐘就到了,順帶一提12巷的巷口還有間韓國人開的"KING&I",腳底按摩還不錯,也可以考慮看看



曼谷優質按摩推薦:

 
Let's Relax Spa 神奇熱石按摩之好舒服初體驗 (Terminal 21)

 平價按摩優質選Chang FOOT MASSAGE

經濟方便SPA首選 Urban retreat (Asok branch)

草藥球專家asia herb association (古堡風Thong Lo店)

古色古香古味十足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