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泰國發現曼谷的馬卡龍俗又大碗,後來又得知siam paragon裡面還有一間同樣頗受好評的甜點店LACERISE,立即列為這次的行程之一囉。

題外話,有許多時尚個性小店的siam center正在整修中,寫這篇文章得到的最新消息是01/10重新開幕,有沒有如期開幕就不確定囉。



LACERISE藏身在siam paragon 3F,不過不難找,挺好認。



繽紛的各式馬卡龍非常搶眼,一顆25元,這價位跟台灣比,算是便宜的沒話說了。



提供各種數量的精美包裝盒。



個人很喜歡LACERISE的馬卡龍其一原因就是口味繁多,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每種都想嘗嘗看。







選了10顆帶回飯店慢慢品嘗囉。








就不一顆顆口味介紹了(好啦...我承認我懶),就跟上次介紹過的東方文華馬卡龍(40B/1pc)、Lenotre馬卡龍(20B/1pc),做個簡單比較。

只能說還是一分錢一分貨,最貴的東方文華馬卡龍不管是精緻度跟口感仍是勝上一籌,所以主要比較對象還是價位相近的Lenotre。

在口味選擇部分,LACERISE毫無懸念的大勝,Lenotre就只有少的可憐的5種口味,口感部分,Lenotre馬卡龍外層酥脆,LACERISE馬卡龍外層則稍嫌濕軟了一些。

但內餡部分LACERISE的內餡相當濃郁且有點類似"慕斯"口感,比較得我歡心。整體而言,LACERISE一顆25B,Lenotre一顆20B,以這價位來說都是很值得嘗鮮看看囉

延伸推薦:

巴黎名店LENOTRE & 東方文華MANDARIN ORIENTAL 平價馬卡龍特集

泰有梗Icedea 超創意冰品 美國牛排&草地布朗尼 (國立體育館站BACC)

甜點也要搞時尚sweet hound by Greyhound

曼谷最夯甜點就在after you dessert cafe

2012泰國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