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siam paragon,還真的很少往上面樓層逛,完全不知道siam paragon 4F居然有一個美食餐廳區域"Food passage"。

這Food passage大大小小特色餐廳,看起來完全不比樓下的高級餐廳遜色,重點是價位親民許多,繞了一圈選定這間充滿美式鄉村風味的"sansab"。









雖然走的是溫暖的美式鄉村風,賣的則是道地的泰國菜!! 價位也相當平易近人,各式料理大概百元上下~200元區間。



草藥葉炸雞翅,酥酥脆脆,略乾且嚼勁十足的泰式炸雞翅,幾乎是我們吃泰國菜必點的招牌之一,多加入草藥調味,多了些自然清香。





烤牛肉條,熟度掌握的恰到好處,肉質軟嫩鮮甜,搭配泰式醬油、辣醬,更是風味十足。









看起來很普通的雞肉炒飯,雞肉塊都藏在飯裡面囉, 一貫泰式炒飯該有的水準,好吃~





友人特地點的糯米飯,當作點心吃好玩的啦 XD



原本我們是點海鮮酸辣湯,送來的卻像是雞肉酸湯,將錯就錯,反而是意外的驚喜,sansab的雞肉酸湯也太美味!!

比起酸辣湯雖然少了辣味,但酸酸的後勁,與雞湯的鮮甜完美融合,口感完全不輸酸辣湯,尤其軟嫩的雞肉更是滿滿一鍋,大推





飲料的部分點了sansab的同名招牌冰沙,以綜合莓果為基底的冰沙,自然酸甜的好滋味,正好去油解膩。



一餐下來多少錢也不記得,不過可以確定絕對不貴就是了,有來siam paragon的朋友,強力推薦來4F的food passage用餐,喜歡泰菜的當然不要錯過sansab,想嚐嚐其他特色料理的,這裡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延伸閱讀:

平價好滋味S&P restaurant

曼谷 BANANA LEAF 人氣平價泰菜餐廳

曼谷 YUM&TUM 天然泰菜健康好滋味

曼谷 Baan Khanitha Thai Cuisine 得獎無數最佳古屋泰菜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