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在用餐時間到華欣夜市附近,肯定會注意到夜市口對面這間滿滿人潮的Koti Restaurant。
(提醒一下,Koti Restaurant是在夜市口"正對面",不是在夜市口旁邊,怕有人被我的標題誤導.......)

這次到華欣的chalelarn hotel 辦完入住手續,走路5分鐘就到華欣夜市這邊,看到尚未到用餐時間,人潮還沒湧現的Koti,就決定來試試味道。

Koti走的是一般傳統道地餐廳,沒啥裝潢,就是簡簡單單的桌椅,翻了一下菜單,很貼心的都有分大小份,除了少數高價料理外,大部份料理每道約百元上下~200元這區間,價位算是平實。



檸檬香茅清炒花枝,調味非常清爽,花枝鮮嫩有勁,好吃!!







炸魚片,魚肉同樣鮮嫩,炸過的外皮酥酥脆脆,也不錯吃。





什錦蔬菜炒蘑菇,來泰國總是大魚大肉,還是要來點蔬菜平衡一下 XD





海鮮炒飯,泰式炒飯不管配料跟口味一向都相當有水準,但Koti的炒飯中規中矩,期待太高反而有些小失望。





畢竟我們只有兩個人,沒辦法嘗過太多種菜色,這次點的幾道菜雖有一定水準,卻沒有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記憶點~

但衝著地理位置方便,價位不貴,Koti還是值得一試的餐廳啦



華欣美味餐廳推薦:

BAAN ITSARA 在地人都說讚的海景餐廳

ICY BEANS 冠軍咖哩Massaman curry & 終極平價版70B蜜糖吐司

Chub Cheeva 繽紛小花園之童趣美味餐廳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