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欣希爾頓飯店旁的WORLD NEWS COFFEE,已經經過好幾次,一直想來坐坐,這次終於進來囉 XD

午後傍晚的時段,WORLD NEWS COFFEE不見人潮,維持一貫華欣最有魅力的慵懶悠閒氛圍。







簡單的原木色系餐桌,帶些美式鄉村風的裝潢擺設,輕鬆的氣氛好像在自己家中一般自在~







雖然櫥窗內蛋糕跟冰淇淋很吸引人~ 但想到胃還是留點空間給晚餐使用,跟友人各點了杯咖啡而已。

冰的是WORLD NEWS COFFEE 每日特調"杏仁摩卡",熱的則是拿鐵。





標榜使用LAVAZZA咖啡,LAVAZZA的咖啡也喝過滿多次,滑嫩順口的風味依舊迷人!!

另外要特別推薦WORLD NEWS COFFEE的這杯每日特調"杏仁摩卡",有喝過杏仁茶,也喝過摩卡,倒是從沒想過兩個加在一起居然這麼好喝~~~

杏仁獨特香氛,結合香濃可可與咖啡苦澀口感,只能說是"幾巴昏",真的很棒









有來華欣玩耍的朋友,不妨花點時間來WORLD NEWS COFFEE品嘗美味的咖啡,店內還有很多華欣的玩樂情報雜誌可以搜刮呦



延伸推薦:

華欣 索菲特百年歷史下午茶THE MUSEUM (Sofitel resort hua hin)

華欣 YOUYEN 超夢幻海濱小屋之慵懶午茶

華欣 ICY BEANS 冠軍咖哩Massaman curry & 終極平價版70B蜜糖吐司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