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華欣,通常一定會安排個海鮮大餐,個人先反推華欣夜市的那一排海鮮餐廳,就是會有人拿著MENU拉客的那幾間,吃過一次,覺得沒有很新鮮,價位也稱不上便宜。

內行的就會來hilton旁,靠海的這條海景餐廳街,除了有海景可看,餐食的評價普遍也都不錯,一整排的海景餐廳街,原本已經鎖定某間有最有名的餐廳,但還是想說走到底再做決定~



就在快走到底,接近碼頭的街尾,這間可愛的法式餐館Brasserie de Paris吸引了我們的目光,看了一下菜單,決定這次就嚐點不一樣的吧。



店內比起一般泰菜海景餐廳,是多了些法式餐館典雅的氣息。





傍晚5點多的時間,我們是第一組客人,穿著拖鞋短褲,一副死觀光客的模樣上法式餐館,好像還是頭一遭 XD

這就是華欣的迷人之處,隨時都可以這樣輕鬆悠閒,店員很親切的引領我們到少數幾桌靠邊可以看海景的熱門餐桌區。

這邊提醒一下,如果想看漂亮的海景,不要太晚來,傍晚的天空跟大海才是最迷人的。





再晚一點,就像這樣只能看到漆黑的一片海,跟少數船上發出的弱光。



開胃小點,鮮蝦沙拉,清爽開胃。





拖鞋麵包,配上鮮奶油好好吃。





前菜:三味干貝,三粒飽滿的干貝配上三種調味,各有風味,很有水準的前菜。





前菜:馬芝拉起司番茄,鹹鹹甜甜的起司番茄,分量也好多。





主餐:鵝肝菲力牛排。







菲力的肉質相當鮮嫩,配上鵝肝的口感更美味!!!



配菜焗烤馬鈴薯跟烤蔬菜也都不錯吃。



主菜:同樣是菲力牛排,但搭配的不是牛排醬,是特製起司,忘記是啥起司....,配上起司的菲力牛排,又有另一種風味,我覺得都好吃。









當作零食來喀的薯條 XD



餐後甜點豐盛到我快笑出來,看看這擺盤嚇人的水果雪酪冰淇淋。



清爽不甜膩的水果雪酪冰好適合飯後吃喔,吃完還想續一盤。



另一個甜點,熔岩巧克力冰淇淋,非常濃郁的半熟巧克力搭上冰涼爽口的冰淇淋,可惜冰淇淋的口味沒有很搭,應該來個香草口味會比較合適。





姑且先不論這法式套餐道不道地,至少餐點的品質與份量我都很滿意!!

尤其Brasserie de Paris的服務更是讓人讚賞,用餐時,服務生會隨時注意你用餐狀況,補水收盤都很到位,外籍經理or主廚更直接到桌旁關心今天的餐點狀況,另一位泰籍主管看到我們拍照,也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服務實在好得沒話說

如果來華欣想嚐點泰菜以外的餐點,Brasserie de Paris是很值得考慮的餐廳~

這間可愛的Brasserie de Paris怎麼去呢,就如文中開頭說的,hilton旁靠海的這條街,比較靠近碼頭的街尾處,非常好找的啦,可以參考自製簡圖。



2012/10月/泰國曼谷華欣之旅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