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LEAF可說是在本地人跟觀光客之間都很受歡迎的平價泰菜餐廳。

先前有去過小歐洲(the circle)的BANANA LEAF分店,那時就留下不錯的用餐印象,這次帶著朋友們再次光臨位於silom complex的分店,silom complex經過重新裝修一整個煥然一新,BANANA LEAF也從之前地下室"升級"到樓上的餐廳街了。

比起小歐洲的分店,silom complex的BANANA LEAF裝潢就普通許多,就一般家庭餐館的氛圍。



雖沒特色裝潢,不過整體乾淨明亮,用餐環境仍是舒適。





先來杯泰式紅茶,來泰國總習慣泰式奶茶/泰式紅茶交替著點,畢竟加了煉乳的泰式奶茶甜度更高,容易膩口,這時換喝泰式紅茶口感顯得清爽許多。



經典的蝦醬空心菜一定要來一盤試試,蝦醬味道濃郁,配上青脆的空心菜十分下飯。





海鮮酸辣湯也是必點的菜色,湯頭酸辣有勁,配料也豐盛。





份量頗大尾的糖醋魚,魚肉鮮嫩,調味好吃。





炸物小拼盤:炸雞翅&米線春捲,炸雞翅就是泰國獨家的炸雞翅口感,略乾澀但咬勁十足,幾乎每天都要來上一份才過癮,米線春捲個人很喜歡,口感清爽,有別於一般的炸春捲。



最後一道算是抱著實驗的心態點的,那就是....台式泰菜"月亮蝦餅" XD

沒想到BANANA LEAF居然有賣月亮蝦餅,應該是拿來迎合觀光客(像我們這種...),跟台灣的口味還挺像的,也不錯吃啦



價位親切(除了那條糖醋魚要價3百多有點貴以外),料理好吃,BANANA LEAF絕對是平價泰菜的好選擇呀

延伸推薦:

Baan Khanitha Thai Cuisine 得獎無數最佳古屋泰菜

YUM&TUM 天然泰菜冠軍沙拉

BANANA LEAF 人氣平價泰菜餐廳 (The Circle 小歐洲 分店)

2013曼谷吃吃喝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